酒店服务|瑰丽酒店推新电子互动平台Rosewood Conversations

  

  瑰丽酒店今日推出Rosewood Conversations,一个崭新互动空间让瑰丽宾客透过世界各地杰出名人的独特视野,感受遍布全球与众不同的瑰丽酒店。这个网上平台rosewoodhotels.com/conversations传承瑰丽品牌的A Sense of Place®理念,与熟悉品牌的各方好友如一众见解独到的创作人、时尚名家、潮流新贵与传奇人物展开对话,亲自推介瑰丽各地点的精彩探索。

  Rosewood Conversations以启发灵感和提供信息为目标,以独一无二的观感呈现包罗万象的旅游、艺术、时尚、饮食和文化信息,成为游历各地的独家指南和引领旅程编排中每项细节的重要平台。该崭新互动空间将成为旅游生活时尚的缪思,启迪宾客探索非凡体验,从而展开属于自己的对话与友人分享。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Rosewood Conversations并非纯以酒店角度为主的网上平台,它是一个重点搜罗各地充满启发性的人事物之互动空间。我们深知现代旅客殷切追求创新、真实又充满惊喜的旅游体验,这正好就是Rosewood Conversations为宾客发掘的精彩旅程。”

  有别于一般酒店网志,读者可视Rosewood Conversations为揉合奢华旅游和潮流生活的网上杂志,寻找贴合个人喜好的精彩内容如亲身报导、原创摄影、互动地图、当地名人访谈、邻近地区探索指南和专家推荐分享。

  新登场的Rosewood Conversations将以北京、华盛顿、纽约、百慕大、普埃布拉(Puebla)和吉达 (Jeddah)为焦点目的地,刊载详尽并极富特色的独特介绍。首期涵盖的故事内容有化妆大师Bobbi Brown透露她的行李随身物品收纳窍门,获奖调酒专家Alastair Burgess推介伦敦最潮酒吧,还可观赏时装绘画师Clym Evernden的精选旅游素描大作。旅客亦可从中参透曼哈顿区当地各处特色,有时尚代表Iris Apfel展示最常到访的上东城区独特角落,和著名西服裁缝店店主Jake Mueser介绍纽约西村最受欢迎亮点。多位华盛顿达人更会谈及各式时尚,包括米其林星级名厨Eric Ziebold推介地道美食,和潮流店主Anna Kahoe以多角度探索该城市及邻近地点。

  瑰丽酒店集团市场及销售集团副总裁韦捷表示:“Rosewood Conversations是瑰丽品牌锐意创新数码信息的最新项目,我们的目标是以这个电子互动平台汇聚瑰丽宾客,共同浏览和分享瑰丽地点的有趣信息,我们更会定期更新为旅客提供全球旅游潮流资讯。”

  瑰丽已广邀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家、摄影师、创意鬼才以及各界专业人士共同打造此崭新互动空间,以灵活格式和排版设计完美体现多元化的精彩内容。

  Rosewood Conversations包含原创的信息、图像及映像,还有专为该平台创作的绘画及由Rosewood Curators与瑰丽宾客分享的各地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