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苏州即将又多一处购物狂欢的好地方!你还不知道?

合景泰富旗下“悠方”苏州首秀

城西现品质商业“新生态”

2017年6月22日, 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苏州悠方购物中心举办了“Listen UFun”品牌签约仪式。苏州悠方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定位于家庭全体验时尚地标,紧扣“生活”与“品质”,致力于服务城西片区的中高端消费人群

其中,国际四星级高端酒店万怡酒店、首次落户江苏的香港Grand寰亚洲立影院、线下体验店“盒马鲜生”,高端健身引领品牌“威尔仕健身”、综合儿童主题乐园“MELAND”、“星际传奇”、全国知名母婴连锁品牌“孩子王”、知名快时尚服饰品牌“MJstyle”、maxwin、特色云南菜云海肴、多伦多海鲜自助等两百余名商业品牌代表及媒体出席了此次盛典。

  

  

  

  

  

苏州悠方交通便捷,与地铁1号线金枫路站无缝对接,坐拥城西区域主干道——金枫路、竹园路。城市交通动脉——中环西线出入口咫尺之遥,20条公交线路到站即达,同时配备有1500个智能化车位,满足消费者的停车需求。

苏州悠方对目标客群的特性及需求了然于胸,锁定家庭型为主的消费人群,秉持“生态、艺述、乐活”的生活理念,全方位接入品质生活的购物中心,辐射木渎商圈及狮山商圈。会员尊享服务、女士专享车位、母婴设施、便民设备、温馨导购服务等等,处处彰显苏州悠方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苏州悠方集影院、超市、零售、儿童、餐饮、休闲娱乐与生活配套等各业态于一体,但又不仅仅是一个以消费为目的的购物中心,更代表着一种态度,引领消费者寻找向往的生活。

苏州悠方着力打造全新生活体验场所,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苏州悠方UFun购物中心

从“生活”和“品质”出发

苏州悠方UFun 空间设计取道“自然”,由香港屡获大奖的AGCDESIGN团队操刀,体现自然元素和活力色系碰撞下的缤纷情趣;建筑外立面由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Benoy设计,营造自然亲切、温馨悠闲的购物体验。购物不再是在一个盒子里,而是把屋顶花园、消费与休闲以及人文体验空间、亲子智趣活动、人文关怀处所一起构筑成了一座城市起居室,一座花园版的综合体验平台,极力塑造购物中心同质化时代不一样的的体验经典。

  

  

2017年底,苏州悠方UFun购物中心将精彩绽放,一举扛起定鼎城西消费格局的大旗,引领木渎商圈蜕变升级。同时,除苏州之外,位于上海、北京及成都的三个购物中心也将相继开业,形成此起彼伏的呼应阵势,全国重要城市将进入“合景商业时代”。

合景泰富63万平米旗舰地块

重铸城西商业格局

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上市编号:1813)。22年来,合景泰富始终坚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及“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拓展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五大区域,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天津、苏州、杭州、南京、海南、合肥、徐州、武汉、南宁、佛山、香港十五座城市先后开发了近70个优质项目,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场、酒店、产业园等业态。

  

此文系广告

看完了,不给苏报君点再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