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吃喝地图 | 不为阳光沙滩,这9家Fancy餐厅也值得你再飞一次泰国!

  FairyShanghai

  对于泰国美食,你还停留在夜市小吃和各色水果的印象吗?泰国餐厅已经占据亚洲Best 50的榜首好些年,全球Best 50餐厅的颁奖礼今年都特地搬到了曼谷。这个城市作为首都,有着泰国最光明的一面。这里充满了创意、现代与明亮,与你接踵的也多是时髦的人儿。挤过了充斥游客的夜市,不如去下面这九家餐厅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曼谷。

  请标题 abcdefg

  

  Sky Bar at Lebua Hotel

  曼谷的Sky Bar因为《宿醉2》在此取景,而一度闻名于世。因为它露台的无敌景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莲花圆顶建筑,可以说是曼谷必去的景点了。820英尺(约250米)的高度使它成为了全球最高的屋顶酒吧。

  

  

  在这种高度来一杯酒,想必微醺之余还会有另一番滋味吧。记得要用心打扮哦,来这里男士可必须要穿长裤的。这里的餐厅Sirocco出品也非常不错,享受美酒美食之余,能俯瞰整个曼谷,实在太惬意了。

  地址:1055 Silom Road, 52nd floors, The Dome at Lebua, Bangkok

  电话:+66 2 624 9555

  

Breeze at Lebua Hotel

  

  要是觉得Sky Bar人太多,太正式,不妨可以去同处Lebua酒店的Breeze看看,位于酒店51和52层的Breeze拥有同样无敌的景色。

  行政总厨Sam Pang在周游世界后,将各地风味融入泰国传统之中,带来了全新面貌的菜品。一定能给你毕生难忘的用餐体验。

  地址:1055 Silom Road, 51-52nd floors, The Dome at Lebua, Bangkok

  电话:+66 2 624 9555

  

  Nahm at COMO Metropolitan

  Nahm常年占据着全球Best 50餐厅榜单的前列,主厨David Thompson是澳大利亚人,在悉尼相继开了Darley Street Thai和Sailors Thai两家泰式餐厅,又于伦敦的Halkin hotel开了Nahm,六个月之后就夺得米其林一星。

  2010年,Nahm分店在曼谷 Metropolitan Hotel开张,2013年便进入亚洲最佳餐厅的前三。和曼谷现在正当红的印度料理Gabban的不同,Nahm做的是正宗的泰国菜。在餐厅仿暹罗时期寺庙砖柱的独特氛围下,品尝各式泰国传统料理,或是在餐厅露台欣赏美景,品味凉爽的青木瓜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27 S Sathorn Rd, Hotel Metropolitan by COMO, Bangkok

  电话:+66 2 625 3388

  

  Café Claire at Oriental Residence

  Café Claire坐落在豪华的Oriental Residence,从美国大使馆和荷兰大使馆扔出一块石头的距离,你就能找到它。如果在连续几天的泰国料理刺激之后,你想来一顿精致优雅的西餐,这里会是最完美的选择。

  黑白基调的装修非常ins网红风,良好的采光让人坐在里面非常舒服。海鲜、牛排各式西餐小点一应俱全,无论是Brunch还是下午茶都一定能打动你的心。

  地址:110, 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Wireless Road, Lumpini, Bangkok

  电话:+66 2 125 9000

  

Celadon at Sukhothai

  处于优雅的Sukhothai酒店的Celadon,是一个真正的安静绿洲。Celadon俯瞰风景如画的莲花池,曾被Travel and Leisure杂志评为曼谷最佳餐厅。

  

  在这里可以远离曼谷城的喧嚣,享受正宗的泰国美食。开胃菜和鸟状的点心尤其值得推荐。

  地址:3 S Sathorn Rd Khwaeng Yan Nawa, Khet Sathon, Bangkok

  电话:+66 2 344 8652

  

Paste

  很多人会说没有吃过Paste的话,你就没有吃过真正的泰国泰。光看环境和漂亮的摆盘,你甚至可能会觉得这是家高级法餐厅。

  主理人Bee Satongun和Jason Bailey启用了一些非常古老的泰式菜谱,又加入了创新元素,这里的泰国菜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这里的服务也是绝对一流,服务生会提醒你哪些菜会有些辣,还会跟你讲解每道菜的故事,为你推荐最适合你的菜肴。

  地址:3 fl., Gaysorn, 999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humwan, Next Door to Intercontinental Hotel, Bangkok

  电话:+66 2 656 1003

  

  Brasserie 9 at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Asiatique是曼谷著名的码头夜市,如果你想要个轻松有趣的环境,可以选在这里用餐。夜市还有购物区和摩天轮,饭前逛也是非常不错。

  Asiatique夜市中有不少酒吧餐厅,Brasserie 9是你绝不会错的选择,这里的正宗法餐,肥美生蚝和新鲜扎啤都是吸引你走进的理由。

  地址:Charoenkrung Road, 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 Warehouse 9, Bangkok, Thailand

  电话:+66 2 108 4288

  *另有多家分店

  

Water Library

  Water Library一开始是以其超乎寻常的瓶装水 种类而闻名的酒吧。但是当作为瓶装水和葡萄酒进口商的老板Pote Lee遇到了大厨Mirco Keller之后,就一下被美食吸引。

  Water Library 如今在曼谷已经拥有八家分店。它现代感十足的风格,足以颠覆你以往对曼谷古老、传统的印象。在一个开放性的空间里,享受法式美食、结交新朋友,会忘记身处泰国吧。

  地址:1031 Ploenchit Road | 5th floor, Central Embassy, Bangkok 10330, Thailand

  电话:+66 61 825 2532

  *另有多家分店

Audrey Group

  

  

  餐厅名叫Audrey,是因为灵感来源于奥黛丽赫本。创始人Janista Lewchalermvongse是前国会议员和电台主持人。她成功转型后开起了餐厅,如今她的Audrey Group在曼谷已经开设了不少时髦的餐厅酒吧。

  每家Audrey都会有自己的主题,能让你仿若身处花园或者华丽宫殿之中。在装潢优雅的餐厅中,吃一个能让你变成奥黛丽赫本的泰式蛋糕,有谁能抵抗这样的甜蜜诱惑吗?

  地址:136/3 Thonglor Soi 11,Khlongtoei Nuea ,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电话:+66 2 712 6667

  *另有多家分店

赶紧看机票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