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抢先看】上海迪士尼成全球年接待人数最多的迪士尼景区

好新闻 好风景

  1

  上海迪士尼成全球年接待人数最多的迪士尼景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一周年之际,已经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超过了东京迪士尼开业一周年的1037万人次,成为全球年接待人数最多的迪士尼景区。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几乎所有的游客都来自中国,其中三分之一是上海本地人,每位来到上海迪士尼的游客,在乐园平均花费的时间都超过9小时。迪士尼公司还表示,上海迪士尼的销售成绩斐然,开业一年内,卖出了超过100万只毛线玩具,仅次于美国,预计今年九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望实现收支平衡。

  2

  吉林省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特色美食重磅发布

  

  近日,根据网络人气票选,吉林省向市场推出了最能代表吉林夏天特色的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和特色美食”。其中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县、辉南县、集安市、抚松县、临江市、敦化市、珲春市、安图县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长白山、长春净月潭、敦化六鼎山、吉林松花湖、通化龙湾群、集安高句丽、长白望天鹅、松原查干湖、白城向海、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景;鼎丰真糕点、老韩头牌鸡汤豆腐串、乌拉满族火锅等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特色美食。

  3

  泰国拟禁止中国旅游团抵泰第二天下水

  

  泰国旅游协会主席维西日前透露,泰国旅游协会拟申请泰国旅游部出台针对面向中国市场的旅游公司的相关规定,禁止所有晚上抵达泰国的中国旅游团于第二天下水游玩。由于夜间直飞原因,游客还处于疲劳状态,容易导致发生溺水事故。目前,该提案处于向泰国国家旅游局申请阶段。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统计,发生事故或死亡的中国游客中,有100名以上游客发生的是溺水事故,而主要事发旅游区为普吉岛、芭提雅和苏梅岛。

  4

  斜穿马路不用等2次灯 莫斯科设对角线人行道

  

  怎样过马路既安全又节省时间呢?在俄罗斯莫斯科,当地设有360度对角线人行道。这种新的对角线人行道可以使人们避免在红绿灯处等待两次,而直接通往斜对面的马路,节省路人时间。另外,报道称此举不会增加司机的等待时间。

  5

  一家人开车游玩 狮子咬住车胎不松口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危地马拉的Chapin自然保护区里,一头饥饿的雄狮突然咬住了一辆车的备胎,怎么也不肯松口,车内的一家人则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坏了。狮子用牙齿不停的咬着备胎并且持续了很久,在它的后面,还有有一头母狮子一直跟着。最终,可能是狮子厌烦了食之无味的轮胎,转身离开了。面对如此饥饿的狮子,野生动物园的老板称,这样的情况对于游客们是没有危险的,但车内的一家人确实被吓得不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