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飞翎MYFM旅行家游别样普吉岛 8月2日出发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

  

  

  你带上孩子,飞翎MYFM旅行家带上你,先去重庆体验26米的辛巴达奇航再去泰国田间亲手割橡胶。日前,飞翎MYFM旅行家普吉岛完美暑期亲子游活动正在招募爱玩会玩的孩子和家长,8月2日集结出发。

  

  对于新疆游客而言,普吉岛之旅往往意味着海滩和棕榈树,但此次飞翎MYFM旅行家却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普吉岛。行程中,游客们不但可以体验到海洋风情,还可以感受玩乐趣味。

  

  为此,飞翎MYFM旅行家专门给大家赠送了一段重庆寻趣时光。出发第一天,大家不会直飞普吉岛,而是先到重庆永川野生动物园看一场飞鸟表演,然后再看一场皇家大马戏。接下来,可以在茂盛的丛林里,骑在大象身上,观察热带植物,也可以前往猴子学校看表演,抑或前往风情果乐园,了解其生长常识。

  

  普吉岛完美暑期亲子游行程

  

  

  

  Day1-2

  乌鲁木齐—重庆—普吉

  抵达欢乐聚集地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度假群—参观野生动物世界—娱乐天堂—乐和乐都科普纪念馆—百兽献瑞大巡游—来自欧洲的皇家大马戏—乘坐飞机前往泰国享誉世界的度假胜地普吉岛。

  

  

  

  

  Day3

  攀牙湾

  乘特色长尾船往攀牙湾红树林国家保护区—割喉岛(特别赠送客人参加险刺激的泛舟之旅,游览经千万年海水冲击形成的各种岩洞及钟乳石洞)—沙法里乐园(首先前往丛林探险活动,让您骑森林骑大象),随后前往 猴子学校参观令人捧腹拍案叫绝的猴子表演—随后体验纯泰国田间搭乘牛车,亲手体验割橡胶的过程—风情果乐园.

  

  

  

  

  Day4

  可乐岛

  所有的建筑灵感来自大嘴鸟,全部采用本地天然材质,没有一砖一瓦,甚是壮观。岛上包含了用餐区,卫浴区,潜水区,沙滩排球区,沙滩椅区,水上活动区等)—游泳、浮潜和潜水等丰富的水上娱乐项目—体验泰式五星SukkoSpa。

  

  

  

  

  Day5

  Day6

  全天自由活动

  "爱の岛e "Love Island

  享受下午茶可供应咖啡、茶及各式茶点—随后带您前往免费品尝泰国燕窝原产地最正宗的燕窝下午茶。

  

  

  

  

  Day7

  Day8

  珠宝中心—皇家蛇园—海龙寺

  普吉—重庆—乌鲁木齐

这段欢乐十足的旅行

每人5880元就可以得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飞翎MYFM旅行家

电话:13809911039

  

  MORE

  猜你喜欢

你说你喜欢下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旅游

因为你连“晨报旅游”都没有关注...

文/曲媛媛

图/飞翎MYFM旅行家提供

  编辑/董安琪

  旅游界大事

  找攻略、抢优惠

  一更多精彩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