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墟古镇无须门票也没有列入景点 去看生活着的江南

  芦墟镇是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下辖的一个镇,在遍地都是小桥流水的苏州,这个古镇最容易被忽略。

  据“苏州市旅游局”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芦墟古镇】这里无须门票,也没有列入“景点”。六月将尽,就想带你看一眼原汁原味的、生活着的江南。

  芦墟古镇,有着其它古镇难得一见的跨街楼,在这个“湿”意满满的季节,下雨天走在街上,不用撑伞也可以一路走很远。

  一圈下来,可以完整看到一部老街发展史,从清末走向民国,再走到今天。

  六月将尽,想不想去芦墟古镇看一眼原汁原味的、生活着的江南?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