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 大三亚一日游6大必去景点

一转眼又到美好的周末啦

天天坐在电脑前的童鞋们

有木有感觉到自己虽然还是如花一样的年纪

氮素身体已经是老人家的赶脚

头晕眼花上个一楼都要喘啊喘

那么!!!

周末就不要宅在家里啦

快来个周末一日游

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让身心在三亚的美景里来个超爽SPA

  1

  南山寺一日游

  

  

  

  南山寺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于娑婆世界中,抚心寂静,虔诚供佛,启迪人生,明觉心智,如如不动。景区内有著名的108米高海上观音圣像。

  游客人气:南山寺香火旺盛,全年游客,络绎不绝。

  主题文化:

  1、“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中国的南山有好几座,但是南山+南海的恐怕就只有三亚这座了;

  2、零距离朝拜108米的海上观音;

  3、品南山特色佛教素斋,南山的素斋,不但外形像所仿制的荤菜,味道更是令人回味不已,不信,你也来尝一下;

  4、获得佛教文化带来的心灵慰籍,体味回归自然、天人合一的乐趣。

  地理位置:三亚市以西40公里的南山南麓,占地400亩。

  交通指南:

  1、自驾车:从市区出发,驱车进入凤凰路后转入225国道,一直往西前进,中途路过西岛,经过天涯海角风景区后即可到达。

  2、公交路线:16路、25路、57路。

  2

  蜈支洲岛一日游

  

  

  

  蜈支洲岛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温馨的情人桥,观日的悬崖台,怪石嶙峋,各异百怪,千形万状。

  游客人气:蜈支洲岛的风光绚丽,游客慕名而来之甚。

  主题文化浪漫的爱情故事,是情侣间的一段难忘之旅,《私人订制》电影的重要外景。

  地理位置:蜈支洲岛位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

  交通指南:

  1、自驾参考路线:田独—亚龙湾分叉路口—东线公路(国道223)—(途经原青田村路口向前约10分钟)—路边标志牌"蜈支洲岛"右转—10分钟左右到达蜈支洲码头。

  2、公交路线:市内有28路、23路和29路公交可以到达蜈支洲岛码头。

  小贴士:

  码头每天有轮船往返蜈支洲岛与海南岛陆地之间,接送游客上下岛。轮船每20分钟一班,若为团队,则随到随开。

  码头每天早上8:00开船,下午16:00最后一班船上岛,下午17:00当日最后一班船离岛。

  每日最后一班上岛、离岛的轮船时间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

  3

  西岛一日游

  

  

  

  西岛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旖旎的自然景色,独特的风情岛屿,碧海波涛,峰峦相连。

  游客人气:海上娱乐运动,吸引很多俊男靓女围观。

  主题文化:海上娱乐项目众多,是放松身心,享受清闲的畅快之旅。

  地理位置:三亚市以西8里海面的独岛上。

  交通指南:

  自驾参考路线:从市区沿三亚湾路西行,欣赏着17公里三亚湾椰梦长廊至尽头君澜酒店,右转直行约300米至环岛西线高速环岛,左转往天涯海角方向前行600米即到达西岛肖旗港。

  公交路线:16路,24路,25路,另西岛还有免费巴士。

  4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一日游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俯瞰“天下第一湾”,热带森林,天然氧吧,山峰美景,尽收眼底。

  游客人气:迷恋《非诚勿扰2》的天下有情人,纷至沓来。

  主题文化:浪漫爱巢,呵护幸福,净化呼吸,千年养生,休闲度假。

  地理位置: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三亚市东南方向25公里处。

  交通指南:

  1、自驾游参考路线:市区—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第三个出口进入S216/亚龙湾路--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2、公交路线:15路、25路、27路均可到景区。

  5

  呀诺达热带雨林一日游

  

  

  

  呀诺达热带雨林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神秘的原始雨林,惊喜无处不在,绿色王国,绝对震撼。

  游客人气: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是保持人气的关键点。

  主题文化:激情与冒险,人生必经历的一次神奇之旅。

  地理位置:呀诺达雨林景区位于三亚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三亚市区仅35公里 。

  交通指南:

  班车时刻表

  线路一:每天四班

  始发站发车时间: 1、08:00 2、09:00 3、10:30 4、11:30

  景区返回时间: 1、14:30 2、15:30 3、17:00 4、18:00

  路线:君澜酒店 财富海湾 亚太会议中心 万嘉戴斯酒店 假日酒店 华源酒店 国光滨海花园 三亚度假村 绿海田园 碧海蓝天 425医院 吉祥街路口 团结街路口 新风街路口 明珠广场 黎客酒店 豪威麒麟酒店 市民游客中心 银泰酒店 夏日百货 呀诺达景区

  线路二:每天一班车

  路线:明珠广场 黎客酒店 豪威麒麟酒店 市民游客中心 银泰酒店 夏日百货 亚龙湾 呀诺达景区

  小贴士:班车最好提前预定,以确保有位置。

  6

  南田温泉一日游

  

  

  

  珠江南田温泉

  综合指数:★★★★★

  景点特色:独特的民族文化,享誉盛名的“神州第一泉”。

  游客人气:天然温泉,集聚旺盛的游客量,车水马龙,来往依旧。

  主题文化:各种理疗、水疗项目,享受温泉,调养生息,舒爽身心。

  地理位置:南田温泉紧靠海榆东线国道和高速公路,位于三亚的南田农场境内,距离国际凤凰机场30公里。

  交通指南:

  景区提供从珠江花园酒店和珠江南田温泉往返的免费班车

  时间表如下:

  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珠江南田温泉发车时间表

  9:00 10:00 14:30 16:00 22:30

  珠江南田温泉→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发车时间表

  8:00 9:00 13:00 15:00 19:00

  注:时间路线仅供参考,实际以景区发布的为准。

  来源:网络

  三亚旅游官方网

  三亚旅游官方网是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建立的官方网站,是面向世界宣传三亚旅游的网络窗口,也是游客来三亚前和离开三亚后获取相关资讯和交流的官方重要通道。

  投稿交流:0898-88250118

  合作洽谈:0898-88250118、1722325319(QQ)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