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 | 投资5亿泰铢!全球首家LINE游乐园于曼谷开幕

  全球首家线下室内探索游乐园LINE VILLAGE终于在泰国曼谷开幕啦!LINE VILLAGE BANGKOK投资5亿泰铢(约1亿RMB),占地约1,500平方米,分为两个区,一个是商品销售区专门出售LINE的周边商品,另一个则是游乐园。

  

  商品销售区已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营业,游乐园将于年底开业,届时门票将不超过800铢/人,预计每年游客人数约为1200万人次。

  

  

  

  

  将于年底开业的室内探索游乐园效果图

  既然LINE VILLAGE游乐园还没有开业,那么就让我们先去看看商品销售区有哪些精品值得大家去扫货。

  

  6月19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为“LINE VILLAGE BANGKOK”主持开幕仪式。

  

  

  开幕当天,不少明星和潮人都去捧场。

  LINE FRIENDS来到泰国,不免俗里面的摆设要接地气, 在每个LINE FRIENDS STORE都会出现的巨型布朗玩偶装置,这次摆起了双掌合一的手势,特别萌;泰国特色之一的tuk tuk车也进驻了店内,邀上了布朗和可妮兔一起去兜风。

  

  

  

  除了一些常见的精品外,还有一些是款式是LINE VILLAGE独家限定的,大家记得要找找看啦。

  

图源:@mangozero

  

  

  

  

  

  

  

  

  现场还有饮品售卖

  除了以上的,这里还设有SAMSUNG X LINE FRIENDS的展区,让LINE粉丝们大玩VR游戏以及SAMSUNG的GEAR 360。

  

图源:ken_minicooper @IG、termsit @IG

  LINE的粉丝们以后去泰国又多了一个必逛景点了,兴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