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群羊才总结出的【最强攻略】!三天嗨遍北京周边大草原!

不久之前产品经理问了我一个问题

“驴妹,你觉得哪里的大草原最美!”

“草原不都一个样,草+羊!”

然后他就把我丢到草原放羊去了

让我仔细去见识见识

草原到底都是什么样的

我在大草原上放飞了好久

吃了一群羊,总结出了【最强攻略

带你玩转大草原

毕竟吃羊、搞事这种事情,驴妹很在行!

  1

  草原天路 中国的66号公路

  草原天路位于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境内,是连接崇礼县塞外风景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

  

  

(摄影@朝阳)

  驴妹儿觉得更应该称之为草原情路,这条公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景色奇峻,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

  

  

(摄影@朝阳)

  成群的马牛羊,以及天草相接的一望无际,风车遍布在公路两旁,当你看到这么美的景象你一定会想带着自己的父母、朋友、爱人一起来看一下,将感动分享。

  

(摄影@朝阳)

  2

  草原牧歌 豪迈大气,热情好客

  祭敖包、下马酒、献哈达,这里有最淳朴的蒙古情谊。

  

  

  驴妹觉得此处应该称为陌生人约会处,大家互不相识,骑马在草原驰骋、越野车穿越草原、看草原落日、夜晚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最后再来一只羊。不管你来自天南和海北,只要在草原上,就会情不自禁变得和他们一样豪迈大气。

(摄影@飞翔)

  

  3

  草原秘境

  丰宁坝上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位于河北省北部,属承德市。丰宁地域辽阔,西北高东南低,全域分为坝下、接坝和坝上三个地貌单元。

  

  驴妹感觉这是最疯狂的草原探秘之旅,越野车穿越起伏连绵的崇山峻岭、山水相间的幽深峡谷、深入接坝地区林海茫茫,看盛夏时节天高地阔草肥花艳,2天的时光就可以体验最刺激的草原之旅。

  

  

(摄影@朝阳)

  4

  空中草原

  空中草原位于河北省蔚县、涞源县、山西灵丘县交界处的太行山山顶,海拔2158米,坦荡如砥、绿草如茵,是一个野花遍地的大草原。草原上还有一个万年冰洞,三伏天还有万年玄冰,沁人心脾。

  

  

(摄影@踏雪千朵)

  驴妹感觉这是夏日最舒适的户外徒步,空中草原夏季气候温凉,花草茂盛,各色野花次第开放;云雾时常从山下升腾上来,抚地游走,人可“手摸白云天,脚踏花草地”。夜晚可露营在草原,看繁星满天。

  

(摄影@飞翔)

  5

  皇家草原

  皇家草原,这名字一听就威武霸气啊有木有,其实它就是乌兰布统的木兰围场,木兰围场是清代皇家猎苑,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灵兽繁衍的草原。千里松林曾是辽帝狩猎之地,木兰围场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之所,所以驴妹称它为皇家草原。

  

  

  

(摄影@沐夜)

  驴妹觉得这里是最特别的森林草原,这里有浩瀚的林海、广袤的草原、清澈的高原湖泊和清代历史遗迹。这是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

  

夏日南方的梅雨季、北方的干燥天气

让人分分钟想收拾行李逃离城市

草原就是你出游的不二之选

只需要三天或者一个周末

你就可以体验最美的草原风情

恩~

跟驴妹一起去把草原的羊都吃光光吧哈哈哈哈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旅游 |

  暑期 |

  小城 |

  专访 |

  招聘 |

  电台 |

  和游侠客一起去草原请戳【阅读原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