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眼中的烟台是什么样?风景美人好海鲜 所有景点近

  地处山东半岛东部的烟台,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不仅风光绮丽、海鲜遍地,还是多少人向往着的宜居城市。

  国人对于烟台旅游早已经不陌生,但是外国友人对于烟台是什么样的呢?

  据“烟台旅游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歪果仁眼中的烟台】

  来烟台之前歪果仁便在想:“‘在烟台有什么好玩儿吗?’‘去那儿怎么走’”。歪果仁满心欢喜、充满期待地来了。

  ~~蓬莱第一印象~~

  风景美、人好、海鲜、所有景点近

  【蓬莱阁、三仙山】当一个国外的游客,我对中国的老楼也中国的老房子很有兴趣。这样的风景只能在中国会看的到。因为从这里让我们外国游客会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第一次看到蓬莱阁景区,我没想到在海边有这么美丽的这栋阁。

  【欧乐堡梦幻世界】Family Time,精彩的游戏,Adult&Kids

  ~~长岛第一印象~~

  Amazing、海鸥、海鲜、海边美

  因为我在印尼的老家也是一个岛上,我来长岛的时候感觉像回老家一样。“海鲜的味道像老家的味道”。对外国游客来长岛玩儿我觉得交通很方便而对我来说也不远。

  最深的印象就在长岛的路上“海鸥”跟着我们的船一直飞在我们的船边,在鸟岛更精彩!以前在伊斯坦布尔我看过这样的风景但是“鸟岛”不一样。鸟岛的鸟更多!

  我感觉,也希望能在黄渤海见面的地方遇到我的女朋友!因为在这里渤海和黄海见面相遇了。

  ~~烟台海鲜印象~~

  特别多特别好也很鲜,我吃的很多。

  我希望能再来烟台,我很喜欢,我也会带我的朋友来。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