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花宫庙是电影《泰囧》的拍摄地 金碧辉煌宁静圣洁

  一部电影《泰囧》,让泰国旅游火了,至今还热度不减。

  你还记得电影中哪些金碧辉煌的庙宇么?这其中,花宫庙是去泰国不得不去的地方之一。

  据“泰旅局北京办事处”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Wat Bupparam - 花宫庙】花宫庙是座混合缅甸和兰纳两种风格的寺庙,规模不大,却“五脏”俱全,主要庙宇呈亭台楼阁样式,金碧辉煌、宁静圣洁。

  这里更是电影《泰囧》的拍摄地,自电影热播后更是名扬天下。

  寺庙建筑细节上精雕细琢,每一个屋檐上的勾角、每一处门廊上的雕花、每一个佛像上的饰物、小到悬挂佛塔上的风铃,都是精致入微、异常出彩。

  该庙原为一片原始森林,野兽出没,庙内的动物雕刻种类繁多,形态逼真,引人驻足。

  地址:Tha Phae Rd, Chang Klan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300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