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炎夏,感受悉尼冬季小清新!

  悉尼的冬季从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开始,即使璀璨的灯光音乐节已完美谢幕,悉尼依旧闪耀夺目,因为这个城市平均每年有211天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在延时大师Rob Whitworth的最新视频里,着重介绍了系列悉尼顶级的冬季体验,从探索港湾,到购物和探索海滩和旅游景点。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女士(Sandra Chipchase)表示,“悉尼全年气候温和,冬天是到访这个迷人港口城市的理想时间。悉尼的冬季,可以在城市海滩感受清澈见底的海水,沉浸在美丽的日出日落中,这也是享受悉尼美食佳肴和开展葡萄酒之旅的绝佳机会。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周边都拥有一些美妙的冬季经验,包括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鲜体验,以及用餐和住宿的地方。”

  悉尼冬季不能错过的是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的CALYX,这里将举办系列冬季活动,包括早晨瑜伽课,现场音乐表演,艺术研讨会,天文学课程、酿制葡萄酒,以及令人惊叹的All About Flowers花展,这些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结束。

  

  8月份的史蒂芬斯港(Port Stephens)将沉浸在庆祝海鲜的Love Seafood Festival当中。从大虾,鱼和牡蛎,螃蟹,龙虾和贝壳鱼,或是从当地刚打捞上来或是在餐馆咖啡厅里令人垂涎的新鲜海鲜。在这里,海鲜是八月的主角。

  

  对于一个美味的反季旅行而言,新鲜农产品、市场、葡萄园等等不可或缺,麦奎利港(Port Macquarie)将是您理想的下一个目的地。全新的美食体验包括全谷物手工烘焙店Urban Grain,它坐落于市中心,为人们提供冬季暖心面点,如酸面团,糕点和甜甜圈。在Near River每月活动上您将体验到最好的内陆产品,一个新的农场厨师将在Hastings这个原始农场烹饪一场美食盛宴。共同参与农场活动,从野外种植的蔬菜中直接采摘午餐的食材。

  

  塔姆沃思(Tamworth)全年都是乡村音乐的首都,年度乡村敬礼节(Hats Off To Country Festival)是一个非常值得体验的冬季节庆。 7月7日,带上您的牛仔靴,腰带和扣子加入Cowboy Crawl,在这个夜晚,您将拜访塔姆沃思最好的乡村音乐聚集地,聆听澳大利亚顶级的乡村音乐。

  想要体验惬意的新英格兰(New England)魅力,感受殖民地遗产、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以及博物馆和画廊?何不考虑在阿米代尔(Armidale)作为反季休憩的落脚点。最近开放的豪华B&B Loloma是您理想的住处,这里距离城市的著名体验景点仅几分钟的路程。花点时间探索崭新的UNE自然历史博物馆,您可以观赏到从雷电岭(Lightning Ridge)恐龙骨架到马达加斯加和南极洲的所有物品。

  拜伦湾(Byron Bay)全年都令人赏心悦目,冬天稍微凉爽的几个月是探索北河流域(Northern Rivers)繁华腹地和从拜伦角(Cape Byron)步行道的赏鲸的绝佳时刻。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豪华住宿,您将被这里感到被宠溺—在Wategos Rae's最近经历了翻新,Elements of Byron也即将开放99幢新别墅,其中包括适合家庭和朋友聚会游玩的两卧室豪华海滨别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