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洲十大旅游景点,甘肃位居榜首

  

  ▲2017年亚洲十大旅游景点,甘肃位居榜首。

  国际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日前选出亚洲十大最佳旅游景点,中国和日本各有2处景点入围,东南亚也有4国景区入榜。

  

  2017年亚洲十大旅游景点,甘肃位居榜首。

  《孤独星球》日前公布2017年10大亚洲最佳旅游景点,大陆甘肃以拥有连绵的雪山、广阔的天空和“丝绸之路”的历史背景,夺得榜首,大陆另一个入围的景点是排在第7名的西安,《孤独星球》指出,西安是唐朝最伟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丝绸之路”的东起点,拥有繁荣的穆斯林区、神话般的华山山峰和兵马俑。

  日本也有2处景点入围,分别是排在第2名的东京和第6名的高山市,《孤独星球》表示,东京以南的2个城市,横滨市及镰仓市是到日本旅游时非常值得到访的城市。排在第3名的是印度喀拉拉邦北部,旅游指南指出,许多旅行者常年都为喀拉拉邦南部的海滩而沉迷,却忽略和低估北部,那里是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也是野生大象的避风港。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排在第5名,那里有由玻璃钢建成的“金字塔”,同时捷运和公车的改进使游客在这个现代化的国际城市旅游更为轻松。

  

  ▲马六甲在2008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是许多外国旅客游玩东南亚时必去景点之一。

  入围的4个东南亚国家分别是排在第4名的新加坡恭锡路、第8名的斯里兰卡高原地区、第9名的马来西亚马六甲、第10名的印尼四王群岛。恭锡路曾经是著名红灯区,但近年来成功转型,精品酒店与特色咖啡馆和酒吧林立,一些米其林星级名厨也在这一带开设餐馆,使恭锡路成为时尚餐饮地点。

  《孤独星球》指出,乘坐火车到斯里兰卡的希尔乡村,沿途可享受非常优美,犹如田园诗般的风景。马六甲在2008年获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拥有丰富的历史背景,老房子转型成具有特色的咖啡馆、旅馆、画廊、艺术馆等。四王群岛是全球拥有最多样化的珊瑚礁的地方,超过200个潜水点仍保留最原始的样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