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旅游达人玩转云台山,文末还有巨额福利等你哦~

  

  

  躲开酷暑与炎夏,

  2017年7月6日至9日,

  数十位旅游达人走进绿色秘境,

  开启2017中国云台山旅游风云大会

  “达人避暑清凉行”!

  云台山暑期更有超级福利相送哦~

  

  

  18岁以下免门票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8月31日

  暑假期间,云台山景区对18周岁以下(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即可)青少年实行门票免费的政策,凭身份证、学生证,只需购买60元/人景区交通票即可畅游云台山(交通票三日内有效)!

  

  起源于远古时代一片汪洋之中的云台山,横亘在中原河南焦作市境内。在三天的行程中达人们身临其境感受云台山的山野碧绿、红岩峭壁……

  

  达人避暑清凉行

  深入领略云台山风情

  Day1

  参加走扁带嘉年华活动

  7月6日上午,达人们迎着风和日丽的蓝天来到云台山,第一站去参加走扁带挑战吉尼斯新闻发布会暨走扁带嘉年华活动。这是一场勇气与胆量的冒险,是一场平衡极限的巅峰挑战。

  

  走扁带嘉年华活动

  依托着依托云台山秀丽的山水风光和险峻的崖墙地貌,搭建此次挑战极限的吉尼斯平台,展现了云台上和所有参加的人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

  水幕世界潭瀑峡

  在最炎热的午后,达人们走进一片幽静清凉的世界:潭瀑峡。刚走进山峦间,看着碧绿的湖水,达人们忍不住划起竹排,嬉水打闹,将欢笑声留在青山绿水间。

  

  潭瀑峡全长近2千米左右,浏览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左右。谷内风光宜人,清泉像绿色的水带随峡谷蔓延,像一条流动的五线谱,不时闪现的叠层瀑布点缀其间。

  

  探索泉瀑峡尽头的壮观

  从潭瀑峡出来往右拐就是泉瀑峡,它全长3千米左右,沿着时宽时窄的峡谷河道漫步,两边山势高峻挺拔。当你走进峡谷尽头,一个蔚为壮观华夏第一高瀑“云台天瀑”映入眼帘。

  

  看到瀑布的那一刻顿觉身体又充满了能量。它上吻蓝天,下蹈石坪,宛若银河飞落,犹如擎天玉柱,蔚为壮观。

  

  Day2

  中原奇绝红石峡

  7月8日清晨,稀薄的烟雾还弥漫在云台山间。达人们整装待发前往云台山核心景点:红石峡!

  

  天公造美云台山,而红岩绝壁绝对是中原第一景。在谷间前行,轰鸣的水声在耳鼓中震动,凭栏徐行,不时看到高处的瀑布飞流而下击打着红色的山岩,溅起白色的水花直冲谷底的碧潭。真像进入一副水墨丹青的国画里,怎一个美字了得!

  

  在结束了红石峡的参观后,达人们一起品尝了当地美食。不管是充满了山间鲜香气的韭菜炒鸡蛋,还是金黄透明的十足全虫(既十条腿的蝎子)……都令达人们回味无穷!

  

  

  

  

  

  

  深山古刹万善寺

  下午,走在山林间,当你远远望见翠屏峰下面的金佛红楼,那就是万善寺。走过一条长长的石阶路,路的尽头就是庄严肃穆的寺庙。它建于明万历年间,曾为皇家寺庙。周围青山环抱、风景秀丽,达人们在这大雄宝殿前燃起袅袅烛火,是虔诚的祈福,也寄托了对云台山最真挚的祝福。

  

  Day3

  登顶茱萸峰之巅

  本次旅程的最后一天,将前往云台上最高峰,登顶茱萸峰。经过曲洞连环,首尾相连的叠彩洞后,踏千阶的云梯栈道,走大概2小时候左右方能登上茱萸峰顶。

  

  登上顶峰,但见青山连绵、云海翻滚,顿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放眼望去,群山苍茫、千姿百态,达人们手中的快门根本停不下来。

  

  在海拔1200多米的峰顶,还有一处寺庙:玄武宫,它建于唐初,四面皆是悬崖、气势宏伟,历来香火鼎盛。在殿外,挂满了红色的许愿牌、同心锁,来到这里的人将最美好的祈愿弥散在青山云雾之间。

  

  挑战云台上玻璃栈道

  旅行的最后,达人们将挑战最刺激的凤凰岭玻璃栈道!在海拔1000多米的凤凰岭悬崖绝壁处,站在千米高的玻璃上,抬头是触手可及的苍穹,低头是万丈峡谷,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走在玻璃上,感受1080 米云中漫步的刺激!

  

  

你也想走进云台山的清凉夏日吗?

2017中国云台山旅游风云大会

万元奖金等你拿

河南焦作云台山

等你来打榜,期待你登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