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普吉马代、性价比更高的国内绝美海岛,挑个周末就出发吧!

水清沙幼的碧海蓝天

是普吉岛?马尔代夫?

No No No

无须签证、不出国门

照样分分钟直击你的海岛梦

  

  No.1 花鸟岛

  《欢乐颂2》取景地

  沿街繁花似锦,蓝白相间的建筑群,在远东第一大灯塔掩映下,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爱琴海畔的圣托里尼

  

  这个世外桃源面积不大,却装得下心中的“诗和远方”。白天小希腊晚上荧光海滩,绝对能让你第一眼惊艳、第二眼沦陷。

  

  

  △荧光海滩

  即使作为《欢乐颂2》取景地被众人所熟知,花鸟岛依然执行“限流”,每日只有一艘船进出,小岛的静谧被细心地呵护着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花鸟乡前坑顶

  交通:沈家湾码头坐船→嵊泗本岛小菜园客运码头→花鸟岛码头,或从沈家湾码头快艇直达花鸟岛码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No.2 东极岛

  《后会无期》必打卡

  还记得韩寒的《后会无期》吗?韩寒用他细腻的笔触和广角的镜头剪走了东极岛最美的风景。

  

  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没有灯红酒绿、没有被商业化包裹,更不为海的另一岸的喧嚣所动,这里有的是质朴而充满诗意的渔民生活。

  

  如果你去不了南极与北极,那就来东极吧!中国第一缕阳光在此升起,太平洋的风最先吹到这里~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

  交通: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坐船前往东极岛庙子湖码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No.3 枸杞岛

  绿野仙踪奇遇记

  踏上枸杞岛的那一刻,时间便慢了下来。

  不妨去大王沙滩踏沙看海、在小西天赏日出日落、静坐山海奇观听涛赏景,或者去渔家吃肥美的海鲜吃到肚撑。这样才算是不枉来一次枸杞岛啊~

  

  

  

  枸杞岛是天堂,看那养殖贻贝的白色浮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银光,真是美极了~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列岛东部

  交通:上海南浦客运站坐船→沈家湾码头→枸杞岛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No.4 碧海银沙

  启东恒大威尼斯

  碧海银沙用时3年,耗资13亿,才有了今天这8.2平方公里的蔚蓝内海。

  光脚踩在从海南运来的细软白沙上,欣赏这来之不易的景象,你很难想象长三角这样的地方也会有如此水清沙白的海滩。

  

  

  恒大威尼斯还开设了高品质渔场、沙滩文化区、沙滩运动区、沙滩娱乐区、游艇码头区等体现出滨海休闲特色的各大功能区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寅阳镇恒大路1号恒大海上威尼斯

  交通:上海自驾1.5小时即可达到

  门票:成人票:35元,儿童票:18元

  开放时间:9:00—18:00

  No.5 霞浦滩涂

  海滨摄影天堂

  霞浦,一个风景如名字般美丽的地方。诡谲神秘的海竿影、海上远空中的日落余晖,自然而然成了海滨摄影的天堂

  

  

  滩涂海鲜久负盛名,小章鱼、蛏子、海蛎子、泥螺、土虾……你想得到的海鲜在滩涂的海鲜市场上基本都能找到。

  最有名的莫过于传言千手观音的手臂幻化而来的笔架,又称佛手,味道特别鲜美!物以稀为贵,只有在像霞浦这样的滩涂才能享用到。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交通:乘坐动车即可达到霞浦站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约上三五好友

去海岛避个暑

挑个周末就粗发吧~

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