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闽侯变成王者荣耀,甘蔗镇是诸葛亮,其它镇是...太形象了!

山水江城,悠游闽侯

  最近小编周遭的人都中了王者荣耀的毒,具体症状就是,大头下垂、手常癫,偶尔突变小学生,动不动就“哦~火烧屁屁喽”。

  我表示正无穷大鄙视,拽过手机后...我也沦陷了。

  

  假如整个闽侯都被王者荣耀拿下,那各镇人会变成农药里的谁?

甘蔗街道——诸葛亮

  在农药世界,诸葛亮是新生的厉害角色,会谋划攻击性又强。

  

  甘蔗街道也是如此,作为全县政治中心,如今的甘蔗高楼林立,一座现代新城初现雏形。可以说,甘蔗的发展不仅让“旧城”换新颜,更通过“城市建设”推动了“城市经济”的发展。

  

(摄:俞松)

上街镇——达摩

  大发明家形象的达摩有一句台词:哥烧的不是锅炉,是激情。达摩学术有无限的激情,又对事物保持着批判的眼光。

  

  上街镇也是如此,大学城的学术光环亮到刺眼,纵横真理才是王道。上街还借着“高校食堂”的物质优势,衍生出了别处无可替代的美食。

  

(摄:杨婀娜)

南屿镇——老夫子

  比年纪,老夫子怕过谁!比文化内涵,老夫子怕过谁!老夫子是一盏长明灯,不刺眼,但超乎常人的内涵无法掩盖。

  

  始于东汉,兴于宋,盛于明清的南屿镇,有着明朝古街水西林、6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及寺庙、宗祠、桥梁、墓葬、石刻等数十处文物保护点,古有“小中亭”之美称。

  

(南屿水西林古建筑群)

白沙镇——貂蝉

  貂蝉的貌美,无人能敌,对于每人来说,随手摆袖都是舞姿,华丽和漂亮就是生存到最后的天生资本。

  

  白沙镇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全县60%左右的旅游风光都位于此镇。一年四季的美景数不胜数,春赏百花、夏可避暑、秋见红叶、冬泡温泉,令人神往。

  

青口镇——兰陵王

  刀锋所划之地,便是疆土,兰陵王,颜值高,又霸气,实力与颜值并存。

  

  作为海西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青口镇是福厦走廊进入省城福州市区的南大门,入选“2017千强镇”,发展势头极旺。境内的青圃灵济宫及御碑亭、林白水纪念馆、、大义荣绣“九条金带”、杨厝龟山阁等名胜古迹也都吸引着人前往。

  

(摄:吴智瑜)

祥谦镇——赵云

  赵云是一个始终燃烧着热血的角色,心中不惧,心怀大义,勇猛,而又智慧。

  

祥谦镇地域广阔,物产丰富,是“二七”烈士林祥谦和国民政府主席林森的故里。在工业方面,主要以建材和汽车零配件产业为主,辖区五虎山工业区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目前已开发1900亩,引进企业40多家,是商家投资办厂的首选之地。

  

(祥谦镇高速公路互通 摄:王元春)

尚干镇——安琪拉

  安琪拉,萝莉身,御姐心,可爱不失性感,独特到让人想永远待在她身边。

  

尚干镇全镇面积仅5平方公里,但人口密度确实居全县首位。由于镇情独特,地理位置优越,自古以来尚干镇就发展成为人口聚居镇、“七里商贸中心镇”。历史资源、文化积淀、人文活动互为渗透融合,使尚干糅合着独特的地方色彩。

  

(历史悠久的庵塔)

荆溪镇——庄勇

  要论艺术,庄周的艺术气息谁能比拟,你以为庄周只会玩鱼,不,庄周的意境你根本不懂。

  

  位于荆溪镇的三叠井景区,是一处浪漫与奇崛兼具,雄浑与优雅共得的森林公园。景区内的闽侯县三叠书画院是书画家写生、创作的良好场所,同时也是县书协、美协的创作基地,艺术气息非常浓厚呢。

  

(摄:二姑娘)

南通镇——亚瑟

  亚瑟是骑士,绝对是所有英雄里面单挑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甚至最强,中后期楼主跟对面单挑,没有落过下风的。

  

南通也是闽侯的新晋骑士,有“南通将是下一个金山”的说法。在大福州战略下,南通将全盘承接台江商贸产业的转移,打造全省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城。同时,奥特莱斯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落地也将带动整个南通板块的开发。

  

  各位农药er们,你们在闽侯哪个镇玩,是什么角色?

  新媒体编辑:凡安(原创+整合)

  审核:风清云淡

  转载请显著标明出处:闽侯县旅游局官方微信“闽侯旅游”

  在本账号发布24小时之后方可转载

  山水江城 悠游闽侯欢迎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