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年内实现盈利,央视调查:国内主题乐园未来发展如何

  旅游产业观察·微信公众平台社群-项目-智库-投资

旅游产业观察有话说:

米老鼠和唐老鸭,

没错,大家肯定会想到迪士尼。

去年,内地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在上海开幕

旅游产业观察小编有幸在毕业前去了一次,

可谓是圆梦童年。

  

  

  

  

  

  

  

  

  

  

  

  编辑:没有男粉丝的泽镔 责任编辑:高宇

  来源:央视网综合整理

旅游产业观察·微信公众平台

文化改变中国·产业凝聚力量

本平台依托背后强大的资源支持,将为从事文化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启动人才、资本、战略、管理、品牌、营销服务板块。

服务板块有:大型旅游演艺和实景演出项目制作与落地服务;文化(旅游)企业品牌战略与营销落地执行;文化企业投融资并购与企业上市;大型文化企业猎头服务;文化企业高端人才培训孵化和游学进修+更多服务关注本微信查看

旅游人才库储备:只接收知名大型旅游企业高管(总监、副总、总经理)简历,要求提供详细的从业履历、期望薪资职位和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1415990251@qq.com

品牌宣传合作项目:写稿(行业公关稿/新闻稿/微信稿)、发稿(自媒体/网络媒体/纸媒)、微信朋友圈本地推广广告(腾讯社交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垂询:手机/微信号1521033608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