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张的10家主题乐园!你想去哪里?

  有没有喜欢主题乐园的番友?在高速的过山车翻江倒海,在神奇的海洋世界看水下动物,或是带上可爱的宝宝去看动画人物,这样一想主题乐园还真是适合老少皆宜呢,而接下来的时间又有哪些主题乐园即将开张呢?一起来看看吧~

  1.北京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影城也要来啦!这将是全世界第六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亚洲另外两个环球影城,一个在新加坡,另一个则在日本大坂。预计于2020年建成,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游乐项目包括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变形金刚3D历险、小小兵、侏罗纪公园等等…想想就好期待呀~

  

  2.伦敦派拉蒙主题公园

  派拉蒙计划在伦敦泰晤士河边建一座佔地约3.5平方公里的超大型主题公园,规模差不多是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两倍左右,派拉蒙主题乐园预计最早将在2022年落成,门票57磅,和巴黎迪士尼价格差不多。

  

  3.华纳兄弟主题乐园

  华纳兄弟宣布要在阿布达比开一座自己的主题公园,将会把蝙蝠侠、超人等这个娱乐制作公司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和卡通角色引入到中东,预计能在2018年竣工并对外开放。

  

  4.阿布达比海洋世界

  新一代阿布达比海洋世界还将包括阿拉伯首个专门的海洋生物研究、救助、康复和放归中心,有著世界级的当地海洋生物照顾和保护设施、资源。阿布达比海洋世界将是首个没有虎鲸的全新 SeaWorld 海洋世界,并且集近距离动物体验、大型景点和世界级水族馆于一体,带来最新的游客互动技术。

  

  5.万达主题公园

  万达集团的武汉万达电影乐园、西双版纳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主题公园则已经先后开业,并且万达还计划斥巨资于2017至2021年继续打造约20个主题公园。万达未来还要在全国各地开发大型旅游商业项目。万达,在2016年已先后推出了南昌、合肥主题乐园。

  

  6.三亚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

  三亚·亚特兰蒂斯位于三亚高品质的海滨资源——「国家海岸」海棠湾。总占地806亩,囊括五星级酒店、水上主题乐园、露天水族馆、汇聚多种海洋动物的海豚湾,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开幕。

  

  7.潘多拉:阿凡达世界

  这是以詹姆斯·卡梅隆作品为背景的第一座主题公园,他曾执导并与加里·戈达德共同为环球影城设计了《终结者:越空之战》系列的游乐设施。卡梅隆作品应用到主题公园设计中去真的很令人兴奋。阿凡达乐园应用了很多新技术,电子动画学会使公园更加有生机。结合迪士尼和卡梅隆的设想,将会创造一个壮观而独一无二的主题公园。

  

  8.东京迪士尼扩建园区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计划扩建三个园区,增设四个游乐设施,预计2018年完工,迎接奥运人潮。扩建面积达四万七千平方公尺,相等于整个园区的十分一,耗资4.6亿美金,是东京迪士尼乐园自1983年开园以来的最大投资。

  

  9.迪士尼星战乐园

  2017年2月,迪士尼CEO宣布了一项野心十足的宏伟计划:将同时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及加州迪士尼乐园打造星球大战主题公园,并预计2019年正式开幕。

  

  10.马来西亚20世纪福斯主题乐园

  20世纪福斯主题乐园将把经典电影场景还原到真实生活里,让全世界观众亲身走入他们所喜爱的福斯电影裡。这次主题乐园合作也将开啓福斯公司全球娱乐策略的新定位。

  

  来说说你最想去哪个主题乐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