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美小镇集合!!小伙伴们 拿去浪!

下半年各种假期就要来啦!!

这里有一份欧洲最美小镇请拿去浪!!

真的不想再被一水儿的埃菲尔铁塔、罗马许愿池、德国大烤肠、米兰大牌购物袋

刷!屏!啦!

如果你定位在一个一般人连名字都不会念的地方

再随手配几张欧洲最美小镇的图片

你基本就可以笑傲朋友圈了 哈哈哈��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Manarola, Italy

  乍一听这个英文单词你可能不太熟,但一说它的中文名称“五渔村”你肯定有听过吧。五渔村位于意大利西北部Riviera海岸,最近的大城市火车站是拉斯佩齐亚(La Spezia)。Manarola就是这5个渔村中的一个。这些海岸上的村子背山靠海,所有房子都被启程暖色调,与湛蓝的海水相互辉映,交织成意大利最美的海岸风光。

  2

  Portree, Scotland

  Portree小镇位于苏格兰的天空岛上,据说从石器时代开始,天空岛就开始有人居住了,这里有非常辉煌的人文历史。这里非常适合远足,就是如果要说一个确切的旅游路线,其实还真没有,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走,自己去欣赏,尤其是Portree镇上的风光,以及海滩、海峡的风景。

  3

  Colmar France

  科尔马(Colmar)是法国东部阿尔萨斯一座兼具法德两国风情的城镇,美丽的老城完好保存到了今天。这里不仅盛产葡萄酒,还以举世闻名的《伊森海姆祭坛画》而著称。这里从9世纪开始就被人称作是“小威尼斯”。但感觉比起威尼斯,科尔马更加浪漫,这也是因为小镇内无处不在的运河和花桥,感觉可以和心爱之人在这里荡起爱情的小浆。

  4

  Marsaxlokk, Malta

  前段时间,马耳他最著名的景点“蓝窗”被风暴摧毁的消息让不少人痛心疾首。不过不要紧,马耳他这个相对小众的小岛国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值得一去。比如这个港口小镇Marsaxlokk:在拉丁语里,Marsa是港口的意思,所以带有Marsa的地名基本上都是港口。这里最最好的东西是当地特产的鱼,以及其他刚捕获不久的海产品。除了周日,来这里的人都是下馆子吃海鲜喝咖啡泡个一天半天晒太阳的。附近有一个St.Peter’s Bay,海也挺蓝。

  5

  Hallstatt, Austria

  被誉为天堂小镇的哈尔施塔特(Hallstatt)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因景色秀丽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历史上这一地区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最古老的盐都”。这里属于那种存在于油彩画里的概念,委媛有朋友在阴雨天去的哈尔施塔特,拍出来的照片都仙得不像话。

  6

  Bibury, England

  19世纪著名的手工艺先驱威廉·莫里斯曾评价它为全英最美村庄;福克斯新闻曾报道它是全世界最诗情画意的村庄;它更被哈芬顿邮报于2014年评为欧洲最迷人的必经之处。这里就是受到各种名人媒体关注和青睐的拜伯里(Bibury)。这里的农场有最新鲜的鳟鱼以及品种多样的红酒任你选购;如果赶上钓鱼季,你甚至可以亲自体验在农场里钓大鱼的乐趣!另外,村庄有各种售卖新鲜面包、牛奶的别致小店,逛起来别有一番乡村特有的乐趣。

  7

  Annecy, France

  如果你想找最有法国浪漫乡村气息的小站去参观,那么安纳西一定不能错过,安纳西依山傍水,背靠阿尔卑斯山,南临安纳西湖,真真儿一幅世外桃源的美景。

  8

  Goreme, Turkey

  位于土耳其卡帕多奇亚地区的格雷梅Goreme小镇,被誉为最不像“地球表面”的地方。这个神奇的地方有着极为奇特的地形地貌,就像月球表面一样。在这里徒步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称作热气球也已经成为去哪里旅游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清晨,伴着阳光,热气球和太阳一同升起,几十个热气球同事声控,成为格雷梅天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

  Vestmannaeyjar, Iceland

  这是一个位于冰岛南方的小岛上的小镇,这里生物多样性很多。许多人都是为了看冰岛独有的Puffin鸟而来到这里。就是特别像缩小版企鹅的小鸟,萌化了。

  10

  Sintra, Portugal

  辛德拉Sintra是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大区的一个小城镇。这里有葡萄牙境内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皇家宫殿。走到辛特拉山脚,从这里可以俯瞰小镇以及辛特拉王宫和如童话般的辛特拉。神秘的深井,隧道,洞穴,充满神秘的气氛。

  11

  Burano, Italy

  这个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的小渔村像是被上帝打翻了颜料盘的地方,岛上居民都是渔民的后代,当地的手工蕾丝和抽纱制品与穆拉诺岛(Murano)的彩绘玻璃一样,都是威尼斯的特色手工艺品。相传小岛的地方政府规定当地居民每年都要刷一次房子的外墙,于是居民们发挥想象力,把他们小巧玲珑的房子刷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从此,这里就以彩色岛而闻名,吸引着无数外来者来此游玩。

  12

  Giethooen, Netherlands

  羊角村位于荷兰西北方上艾瑟尔省的De Wieden自然保护区内。冰河时期De Wieden正好位在两个冰碛带之间,所以地势相较于周边来得低,造成土壤贫瘠且泥炭沼泽遍布,除了芦苇与薹属植物外,其它植物不易生长,唯一的资源则是地底下的泥煤。居民为了挖掘出更多的泥煤块以外卖赚钱而不断开凿土地,形成一道道狭窄的沟渠。后来,居民为了使船只能够通过、运送物资,将沟渠拓宽,而形成今日运河湖泊交织的美景。羊角村又有“绿色威尼斯”之称,因为水面映像的都是一幢幢绿色小屋的倒影。

  13

  Eze, France

  埃兹Eze是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的一个市镇,位于是尼斯与摩纳哥之间。埃兹是一个建于中世纪的古老的石头小镇,这个村庄建造房屋的方式很独特,是在陡峭岩壁上建造的,很像鹫筑巢的方式,所以又有“鹫巢村”之称。站在其六百多米的顶端可以鸟瞰大半个蔚蓝的地中海海岸,景色十分迷人壮观。漫步在小镇曲折狭窄的石板路上,处处感受到它迷人的独特景致。

  14

  Tenby, Wales

  每到夏季,滕比Tenby都是个完美的度假胜地,许多的英国人在夏日选择度假地点时,都会选择这里。他们被这座小镇的蓝旗海滩、遮掩的港口和狭窄的中世纪街道所吸引,每当夜幕降临,这里的夜生活也将开始,有许多派对,十分热闹。

  15

  Folegandros, Greece

  可能一提到希腊的美景,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婚纱照圣地圣托里尼。其实它还有一个长得很像的邻居叫做Folegandros,这里的景致和圣托里尼差不多,关键是你可以避开人群啊!照片再也不是集体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