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 | 世界最美的白沙滩应该是什么样子?

长滩岛(Boracay)

这个拥有世界最有名的

白沙滩和“粉末沙”的岛屿

远比它所获得的评价要美丽

  怎么玩?这些事情“菲”做不可!

★ 漫步白沙滩

  长滩岛拥有“全世界最佳的细白沙滩”,尤其是位于Angol和Bulabog之间的White Beach,沙滩上的沙更是细如粉末,被当地人称“软得如同女人的秀发”。

  

  

  绵延4公里的白沙滩,是送给恋人情侣们最好的礼物:果冻色的海水,明媚清澈,沙子洁白细腻,柔软舒适。来到长滩岛,伴着落日漫步海边,感受全世界最细软的沙滩带来的惬意,可谓是最不可错过的体验之一。

  

  

★ 普卡海滩捡贝壳 ★

  普卡海滩也被称为雅泊海滩(Yapak Beach),位于北部海岸,面对着Carabao岛。它是长滩岛的第二大海滩,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这些贝壳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风行一时的饰物原料,收集贝壳是当时岛上的主要产业,至今还可以看到沙滩上普卡贝壳堆留下的痕迹。

  

在落潮后的海滩上漂亮的贝壳,是不可复制的当地“特产”。

  

圣母礁上遥望晚霞

  菲律宾长滩岛最有名的礁岩圣母岩礁(Willy's Rock)矗立在海中,当地的居民在上面供奉了一尊圣母像,所以取名为圣母岩礁。

  

  每到退潮时候,你甚至可以直接走到礁岩处,也正因为圣母岩礁位于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滩,以及清澈见底的海水,是长滩岛白沙滩上的标志性景点。

★ 卢霍山上俯瞰全岛 ★

  卢霍山是长滩岛上海拔最高的地方,高度虽只有100米,却很难攀登,是名副其实的“专属于勇敢者的战利品”。

  

  最便捷的方法是从Bulabug沙滩的北端沿陡峭的山路爬上去。登山者可以选择步行或者山地车,但要非常小心,最好在当地向导的陪同下攀登。山顶的风景非常不错,为了这一点辛苦一番也是值得的。

  

“抓住”最美的落日风帆

  长滩岛的日落是无与伦比的,绵延四公里的白沙滩正好向西,十分壮观。日落一般在5点半左右,最佳时间无非短短10分钟,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机。如果能租风帆出海看日落是最好不过的——你可以避开岸边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边欣赏珍宝级的日落,一边来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风帆之旅。

  

  

一次玩水玩个够

  拥有澄净海水及丰富海洋生物群的长滩岛还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大本营。

  

  如果你爱刺激,风筝冲浪、浅水冲浪、水上滑板和帆伞运动等热门项目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冲浪之外,当地还有一门名叫“跳海”的运动,是冒险者们考验自我勇气的必玩项目,如此充满荷尔蒙的挑战,热爱冒险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 在D’Mall血拼 ★

  在长滩岛上的著名购物地D’Mall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里有卖各种小玩意:布艺灯、贝壳相框、茶盘、麻制手袋、珍珠首饰、海螺和缆绳织成的风铃与门帘都很有特色。同时,这里也聚集着岛上最有人气的各国餐厅美食。

  

  不管是月入3000还是30000的朋友,都能在长滩岛当一回十足的土豪。

  

  怎么吃?看完这些大快朵颐吧

  来到了海岛,海鲜自然是必吃不疑。D'Talipapa海鲜市场是长滩岛上最热门的海鲜市场,你可以在这里购买各类海鲜,再拿到餐馆付钱加工烹饪,享受鲜美丰富的平价海鲜大餐。最受当地人欢迎的是大龙虾、明虾、螃蟹、石斑鱼等等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长滩岛还汇集了全世界各地的美食,异国餐厅遍布,除了品尝本土美味,也不要忘了尝鲜哦。

  

  PS:推荐D’talipapa大名鼎鼎的63号摊位。

  荐吃GOURMET

  

  

  海鲜:既然来到海岛,一定要尝尝新鲜的海鲜;

  青芒果汁:酸甜可口的青芒果制成,气味清香,很受欢迎;

  卡拉曼西汁:类似金桔汁的清新饮料;

  刨冰:将新鲜果子冻、牛奶、糖和冰渣混合在一起的冷饮;

  香蕉甜点:每天下午,沙滩上都会有摇铃的小贩捧着热腾腾的香蕉甜点叫卖;

  烧猪腿:腌制过的猪腿烤到酥脆,切成小块淋上酱汁,配以蒜蓉、胡椒和醋食用。

  PS:长滩岛消费不贵,一般每人海鲜晚餐的价格在50~300比索不等。尤其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各种Fruit Shakes,50~80比索一杯。

  荐饮BEVERAGES

  

  

  长滩岛的游客以欧洲人居多,这里美丽的海岸线是他们的天堂。适宜的气候、朴素的民风、超低的消费使得不少游客像候鸟一样每年飞来一次。

  夜幕降临,海边的各国餐饮和酒店就开始热闹了起来。长滩岛上的沙滩酒吧很多,有一条街的规模,每一个都很有特色。这里是看黄昏日落的最佳地点,而晚上有许多乐队现场演奏,狂欢一直到下半夜,气氛相当火热。

  

  荐行SIGHTSEEING

  

  螃蟹船 | 像是在海上飞的大鸟

  来长滩岛一定会体验“螃蟹船”——这种菲律宾独有的船前后长了两对伸出海面的“翅膀”,乘坐这样的帆船,一路鼓风前进,仿佛是一只在海上翱翔的大鸟

  

  【旅行邦暑期优惠套餐】长滩岛5天4晚自由行

  【参考价格】9500元/人

  1. 全程经济舱机票往返含税;

  2. 林德酒店海景房4晚含早,2人一间;

  3. 菲律宾旅游签证;

  4. 全程接送机服务;

  

  The Lind Boracay (长滩岛林德酒店)

  

  

  长滩岛林德酒店位于1号白色海滩(White Beach Station 1)的海滨,可以体验到面朝大海的海景景观,沿海而立的房间,毫无遮挡的无限海景,各间房间配备有阳台的桌椅供入住客人观赏海景日落所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