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滩岛,最爱这一片细软的白沙滩

  长滩岛,这是一个宁静的海滩,被喻为paradise岛,天堂般的长滩岛是进行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也是一个可以在海滩边放松身心的极好地方。岛上最美的地方是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这就是闻名的“世界上最细的沙滩”。

  

玩乐项目真是刺激

在长滩岛你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陆上运动有高尔夫球,环岛游小越野,沙滩排球;水上运动水上运动有香蕉船,水上摩托,冲浪舢板,滑水板,水上降落伞等。你也可以租用帆船在海上漂浮,也可以到潜水俱乐部去租用螃蟹船和潜水设备出海潜水,他们还提供专业的潜水教练。除此之外, 在海滩上做按摩MASSGAE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长滩岛的帆船与众不同,被称作“螃蟹船”。整艘船以修长的船体为主轴,前后长了两对伸出海面的“翅膀”,看上去就是一个上下穿了头的“工”字,样子十分奇特。其实所谓的“翅膀”,就是4张用粗麻绳在木杆上缠结而成的牢固大网,主要供人乘坐,船身则做摆放食物和水以及随身物品之用。乘坐这样的帆船,一路鼓风前进,仿佛是一只在海上翱翔的大鸟。

各路美食想吃就吃

岛上的商业设施很完善。上千家酒店旅馆适合各个消费层次,但是淡季和旺季的价格的差别可以相差1倍。旺季主要指圣诞节、新年、复活节、万圣节以及中国新年。

D-mall 是岛上的商业街,里面的食肆应有尽有,中餐西餐自助餐,烤海鲜到处可见。100披索以内的经济餐和几千披索的豪华大餐都能吃得到。你甚至可以在岛上的海货市场购买各种海货付钱给餐馆加工烹饪。必胜客、汉堡王以及星巴克等,也在岛上设有分店。

1-2月的长滩岛舒适到骨子里

  当祖国从南到北层林尽染,也是一年中色彩最丰富的时节时;位于南太平洋上的长滩岛,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时光。

  

  每年11月至来年2月,长滩岛气温维持在25-28℃,气候温暖干燥,是一年里最舒适的季节。

  

  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上,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 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这个浪漫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爱。

  

  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使长滩岛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海滩边消磨一个又一个漫漫长日。

  (图文来源自网络,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