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游日本必干8件事,除了滑雪你还干了什么?

  这是日本旅游网站总结出来的“冬季日本旅游必干8件事”,说的很在理,看看有没有戳中你的心怀?

  
(一)滑雪·感受粉雪

  日本滑雪基地从整体格局来看,分三大极:北海道、长野·新潟、日本东北。三地都已日本特有的“粉雪”见长,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滑遍了这三地?

  (二)赏灯光秀

  尤其是圣诞前后的灯光秀,成了东洋·西洋文化结合的典范。

  (三)冬日里的冰雪绝景

  四季分明的日本,北方(北海道、日本东北、甲信越地区)等多雪地区,冬日里的雪景堪称一绝,不得不看。

  (四)泡露天温泉

  日语的“露天风吕”,就是露天泡着温泉,欣赏着周边的大雪、或者古老的建筑,或者最原始的自然风貌,除了日本,其他国家很难体验。

  (五)涮火锅

  涮火锅,应该算日本冬日里的必选菜单。热腾腾的冒着去,感受这朋友之间的情意,谈笑风生、异国他乡诉说这一年的收获......

  (六)品尝日本冬日里的美食:螃蟹与牡蛎

  冬天在日本吃螃蟹,产地有福井县、石川县等北陆地区所产的、也有鸟取县、兵库县等地方也很有名。

  牡蛎的话,宫城县为代表的日本东北地区、以及广岛县、北海道所产。

  (七)感受日本取暖“神器”--被炉

  没去日本之前,我们经常在电视电影场景中所见。去了日本,要感受一番啊。

  (八)年终节庆活动

  如果刚在圣诞或者元旦前去日本滑雪,你有机会感受日本年末的节日气氛,有机会品尝日本的年夜饭、初旨(新年第一次拜访神社等)等传统文化等。

  就这,在日本集滑雪与过阳历新年于一体,能否打动你立马制作行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