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不止海岛,告诉你更多打开的方式!

  

  据说“恋人婚前应该至少旅行一次”的原始版本是从《围城》里出来的。

  赵辛楣的原话是:“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如果说这世上针对人类行为真有什么颠扑不破的准则,钱钟书老先生的这个观点算是其中之一吧。

  

  对女生这样这么在意细节的物种来说,蜜月过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以后她会不会在几十年的婚姻生活里反复给你念叨蜜月几次以及带着什么口吻。

  所以,聪明的男人,应该要对蜜月心里有数,知道哪里好玩、哪里好吃、哪里景色美,让将来你的另一半说起蜜月时,脸上都是甜蜜的笑。

  

  知道直男们少根筋,度蜜月只能想到海岛,所以小慢早准备了更棒的蜜月地。

  意大利:西西里岛

  西西里仿佛是上帝散落在世间的遗珠,岛屿范围广大,但小慢给你推荐最好的移动据点,一是首府帕勒摩;二是卡塔尼亚,三是阿格利真托。

  

  西西里上的任何一处小岛都适合蜜月旅行,岛上的酒店都小巧玲珑,早上在涛声中醒来,黄昏在鸥鸣里看落日归海,和爱的人在这样美丽的风景里依偎,多年以后都会记得的吧。

  

  这里本身就是一个神奇的岛屿,黑手党的传说,海岛沙滩的风情,柠檬树的清新,火山的热情,当地人的生活仍然保持多年前的样式,喝着自家酿制的红酒,吃着自家香醇的橄榄油,或许你只有在这里才能享受真正闲适的神仙眷侣生活。

  

  捷克:布拉格

  在布拉格,你们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在牵手,因为漫步是布拉格最好的交通方式, 可以慢慢地体会城市的心跳和脉搏。 在布拉格,你几乎可以走进任何一家高级餐厅和咖啡馆。

  

  电车很有节奏的在街巷中行驶,街道两旁尽是风格各异的建筑,一幢连一幢,流光异彩般从车窗闪过。最漂亮,最夺目的是卖水晶的店铺,进去给老婆买一串水晶项链,她会感动于你的心意而忘了自己最爱钻石。

  

  入夜的布拉格如同一个精灵的城市。马车、酒馆让你有一种童话故事感,酒馆里嘈杂的音乐和清脆的玻璃杯的碰撞声,让人感到温暖与亲切。

  法国:普罗旺斯

  说普罗旺斯是彻底的浪漫,一点也不过分,这里的浪漫爱情传奇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更何况还有《马赛曲》里的马赛,《基督山伯爵》里的依夫岛,回味久远的中世纪山庄和街边舒适的小咖啡馆,要是说这里最适合度蜜月也没说错吧。

  

  这里是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

  

  小慢认为蜜月旅行是为了摆脱生活的桎梏,来普罗旺斯会让你忘掉一切。

  荷兰: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能给人带来的惊喜太多了,文艺的你会喜欢这里的风车,木鞋,运河,小桥,船屋,海盗,诱人的郁金香,追求刺激的人会向往充满活力的夜生活,这里以开放的性文化名闻天下,素有“世界性都”之称。

  

  阿姆斯特丹显得古老而极有味道。所有三层和四层的小楼房被蓝色、绿色和红色精心地装饰着,可爱得就象假的一般。这些玩具一般的楼房的门,是那么的狭小,仅能容得一个人走进。

  

  想领略水城的风味的话一定要乘阿姆斯特丹的观光游船,密密的水道又将这些可爱的街巷一块一块地分割开来,仿若北方的威尼斯。尤其是阿姆斯特丹的夜晚,运河沿岸及桥上都会点亮灯光,充满了浪漫气息,新婚夫妻会在这里许下想和爱人静静地度过这一生的愿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