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最富活力的狂欢盛宴!

  在国内进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季节时,新南威尔士州持续推出系列精彩绝伦的活动,为游客呈现精彩绝伦的新州特色。

  太阳先锋城市海滩活力慢跑(The Sun Herald City2Surf)

  时间:8月13日

  

  太阳先锋城市海滩活力慢跑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趣味跑步活动,也是悉尼每年最受欢迎的运动活动之一。活动全长14公里,从海德公园(Hyde Park)出发,途经各个美丽的海湾,至邦迪海滩(Bondi Beach)结束。在这里,无论年龄大小,无论运动经历,只要热爱生活、热爱运动,都可以来参加!除了活力慢跑,现场更有丰富的娱乐活动和美食助力大家活力绽放。值得一提的是,太阳先锋城市活力慢跑 (City2Surf) 是慈善募捐盛事的代名词,其筹款能力着实令人惊叹, 2015年筹集的资金数额超过 4 百万澳元。本赛事又将再一次挑战慢跑英雄,参赛选手将用跑步为所选慈善机构提供支持援助。还等什么?尽情奔跑,在享受美好的同时,也为慈善贡献一己之力。奔跑吧,少年!

  悉尼跑步节 Sydney Running Festival

  时间:9月17日

  

  悉尼跑步节堪称澳大利亚风景最优美、最壮观的活动,每年会吸引大约 33,000 名参与者。悉尼跑步节包含四项活动,穿越悉尼港大桥距离最长的两段,途经悉尼著名的音乐学院,最终到达悉尼歌剧院。今年,悉尼跑步节将传统的9公里路线拓展为经典10公里路线。此外,比赛为了适应各个年龄层及不同水平的参赛者,开设了全程马拉松(42.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以及家庭趣味赛(3.5公里)。在跑步结束后,参赛者及其朋友们将被邀请一起参加庆祝活动,欣赏悉尼海港大桥和皇家植物园的壮观景色。

  海滩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

  时间:10月19日到11月5日

  

  每年十月,一场聚集着世界各地雕塑艺术家灵魂的视觉盛宴都将在澳大利亚最美海滩之一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拉开帷幕,吸引着万千游客前来观赏。今年,第21届海滩雕塑展将在10月19日到11月5日向公众免费展。届时,来自17个国家100多个雕塑作品将集结阳光海滨,巨型、怪异、奇趣的雕塑作品,将艺术气息散布这魅力海岸的每一个角落,让雕塑的形象在灿烂的阳光下活灵活现。这些形态各异却富有时代气息的展品将从邦迪海滩(Bondi Beach)一直蔓延到塔马拉马海滩(Tamarama Beach),全长两公里的步行道上,独特的创意与蓝天、白云、大海、沙滩、岩石交相呼应,将人与自然、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不同的位置和不同的观景时间将带给人们独一无二的奇妙景象。在海滩瞭望或穿梭其中,尽享这种恰到好处的融合,岂不乐乎?

  悉尼的圣诞节(Christmas in Sydney)

  时间:11月——12月26日

  

  阳光、海滩、长裙、短袖,炎炎夏日中与圣诞老人来一场别具一格的圣诞狂欢,你会发现原来圣诞节也可以这样过!从11月起,悉尼的圣诞氛围将逐步蔓延开来:精美的橱窗装饰、悦耳的音乐盛会、圣诞树点灯仪式、圣诞颂歌、圣诞装饰手工市场等,奇妙的氛围愈加浓郁。每年11月,悉尼的圣诞狂欢从马丁广场的圣诞树点亮仪式开始:"圣诞老人"乘雪橇而至,与悉尼市长共同点亮马丁广场上的互动型圣诞树。随着烟花绽放悉尼中央商业区上空,圣诞季正式拉开帷幕。圣诞期间,您不仅可以欣赏到市政厅外创意十足的主题圣诞灯光投影,还可以听一场圣诞音乐会,在音乐的徜徉中度过一生难忘的圣诞夜,那奇妙的感觉难以言喻。在悉尼附近的猎人谷花园,您将有机会徜徉在南半球最大的一次圣诞灯饰秀当中,感受维尼熊、爱丽丝梦游仙境等主题展示活动,在星星点点的灯光中与圣诞老人来一场夜灯秀的圣诞狂欢,相信这将是您不可错过的圣诞季理想之选。悉尼的圣诞节就像新州人民一般热情四射,极富激情与活力,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品味其中的独特和喜悦。

  跨年烟火New Year Eve Fireworks

  时间:12月31日

  

  再也没有比世界跨年之都悉尼更适合迎接新年的地方了。作为世界上最早迎接新年的国家之一,您将在悉尼世界级的壮观跨年烟火中,成为世界上最先一批迎接新年到来的幸运儿。这场在悉尼海港绚丽绽放的花火每年都将吸引超过一百五十万的观众现场,并有超过十亿的全球观众中同步进行线上观看。庆祝活动从晚上五点开始,在跨年烟火表演前,精彩绝伦的娱乐节目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