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巴黎不要错过——世界最大美妆概念店

  

  World's Biggest Beauty Store

  世界最大美妆概念店

  

  美妆不止是购买那些时尚大牌,更是享受全方位的护肤与妆容体验,但在普通的购物商场里,一般都只有一层楼的部分专柜提供美妆用品和服务。本月,世界上最大的专注于美妆体验的概念店——巴黎春天美妆大楼(Printemps Beauty Store)即将开业,共三层楼的美妆体验馆为你带来最为全面的美妆产品和服务,这对各位美妆爱好者来说无疑是美梦成真的时刻!

  

  图/巴黎春天百货

底层:大牌集结

  世界上最好的、最有名的奢侈品牌都集结于此。在#BeautySta区域内,你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找到所有想要的最新美妆产品,这就是这片区域所主打的一分钟购物(One Minute Shopping)体验,其中包括了各种小型的美妆用具和试用产品。那些著名的品牌也不再只是单调、严肃地在柜台和橱窗内为你展示,而是通过各种专业且实用的美妆教程,让你在学到实用技巧的同时了解各个品牌的产品,例如兰蔻每周四和周五晚上18:30至20:00的Before the Party活动,每周一的大师课程Absolute Party和每两周一次的Lip Art活动中由化妆师艺术家为你展示唇部美妆技能。

  

一层:专属香气

  香水吧台(Parfum Bar)引领你探索各种不同的香气,走进这座香水之都。经典的香水款式固然有它流芳百世的道理,但既然是“闻香识女人”,一款最能代表自己品味和气质的香水想必是更重要的。巴黎春天(Printemps)于2011年开始打造的芳香室(Scent Room)让你有机会制作专属香水——找到最能代表你自己的那一种香气,然后挑选一款最喜欢的香水瓶来装置。你甚至还可以看到那些专业香水师用来调试新款香水的基础香氛。

  

地下一层:美妆小站

  这一层的美妆小站涵盖了你能想象到的从头到脚所有的美妆体验。就像是一场场小型派对,在欢乐的时光中享受变美的过程。美甲吧台(Gloss Up Nail Bar)不仅提供普通的美甲服务,更有香槟美甲派对。NYX Professional Make-Up Beauty Bar则提供了多至1000种色彩的彩妆产品。在发型室(Hair Room)除了由著名的Coffirst Paris提供美发护理,还有快速的发型塑造。这里甚至还有水疗室,你可以用NUXE和BIO-BEAUTE的产品享受面部和身体按摩。水疗师的对面,科颜氏(Kiehl’s)专门设立了自己的清洁体验站。在Give Me 5,咨询师会针对你的皮肤状况给你一些护肤建议。就连美食都以美为主题——Detox Delight咖啡厅为你制作各种果汁、色拉和健康的点心。他们甚至可以将餐点送至各个美容小站,你便可以在体验美妆服务的同时享受美食啦。

  

  

TIPS:

巴黎春天美妆大楼

Printemps Beauty Store

地址:

20 rue du Havre/61 rue Caumartin, PARIS, FRANCE

网页:departmentstoreparis.printemps.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