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沙滩,柔软得像少女的长发!

每个海岛都有一群狂热粉

你又是哪个海岛的专属控?

今天大眼睛要给大家安利一个

五星好评的美丽海岛

它集性价比、浪漫蜜月首选、吃货饕餮、

水上运动大本营……于一身

它是世界最美美丽沙滩之一的长滩岛

  

  柔软得像少女长发的白沙滩

  长滩岛,如它的名字一样美丽,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

  

  细如粉末的沙子就像少女的长发,柔软而丝丝顺滑,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

  

  白沙滩是珊瑚被磨碎后与细沙融为一体形成的,不会给人一种白得耀眼的刺痛感,反而是非常温柔婉约的舒适。

  

  即使是炎热的正午,沙子的温度也不会很高,将双脚埋在沙子里,你一定会享受这丝丝清凉带来的惬意。

  

  丰富而刺激的娱乐活动

  • 【落日风帆】

  帆船完全靠风力的驱动,朝着日落方向行驶,是长滩岛必须体验的一个项目。

  

  海水,微风,夕阳,云朵……一切都美得妙不可言。

  

  

  不负美景的最好办法,要么通通装进你的心里,要么用照片永恒记录下来。

  • 【卢霍山自驾】

  长滩岛的魅力可远远不止那片白色的沙滩,别样刺激的山地越野自驾,一样是岛上最为经典的活动之一。

另经验也能轻松驾驭

  卢霍山海拔只有100米,却是长滩岛最高的地方,一路驰骋到观景平台,尽收眼底的便是美得不像话的白色沙滩和无垠大海。

  

  

  

  • 【悬崖跳海】

  Ariels Point 悬崖跳海长滩岛上排名第一的游玩项目。

  

  5米、8米、15米跳台任选,深受西方游客喜欢。

  

  网红热推的异国美食

  • I LOVE BBQ

  长滩岛上最火爆的烧烤店,许多杂志和网站都推荐过的名店。

  

  店里食材从蔬菜到鸡牛猪肉到各式海鲜,一应具全,料理方式基本都是碳烤,比较符合中国人口味。

  

  

  蜂蜜芥末猪肋排是店里的招牌,肉质非常鲜嫩。碳烤海鲜拼盘很适合2-3人一起吃,配上冰镇啤酒,完美。

  • Aria LtalianRestaurant

  白沙滩的一个重要地标。

  餐厅提供各式各样的意大利菜,但最著名的是披萨,店里甚至还有一个柴烧披萨烤箱。

  

  披萨的选择很多,如果喜欢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制作,现烤。

  

  • D'Talipapa海鲜市场

  到了海岛,海鲜自然是必吃不疑的。

  

  在长滩岛上最热门的海鲜市场,你可以购买各类海鲜后拿到餐馆付钱加工烹饪,享受鲜美丰富的平价海鲜。

  

  最受当地人欢迎的是大龙虾、明虾、螃蟹、石斑鱼等美食。

  

  长滩岛美食太多,也有很多中国人开的餐厅,其实也不用特意跟随网上推荐去觅食,随意选择的未必不好,但这一切都需要你亲子尝试哦~

  

  隐逸天堂香格里拉度假村

  好吃好玩的都推荐了,那么问题来了,晚上住哪好呢?

  善良可爱的大眼睛不推荐个好的酒店,难道让宝宝们到沙滩上打地铺么···

  

  

  香格里拉长滩岛度假村,长滩岛上首家,也是至今唯一一家豪华度假酒店,美国CNN曾诚挚推荐过。

  

  酒店的设计和设施,都流露出香格里拉的优雅气质,服务热情而周到,一级棒!

  酒店还能免费托管小孩,一家人出行粑粑麻麻也能玩的尽兴。

  

  

  由于香格里拉坐落在私家独立小岛上,非住客不得上岛,因此这样的沙滩少有人迹,在这里静静的发呆、晒太阳、喝杯小酒,心情简直不能太美!

  

  喜欢海岛的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要去浪的心了,大眼睛提醒小伙伴们,现在正是长滩岛的雨季,度假体验感没那么好,建议11月以后再去。

  发送【长滩岛,去之前赶紧查看大眼睛私人定制的完整行程。

  更多海岛游咨询,可以后台私信大眼睛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