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刚捞上来的海鲜,走走停停 ,享受生活

  济州岛西归浦市的城山日出峰很美,既有山又有海,还可以吃刚捞上来的海鲜,可以花大半天在这边走走停停,适合慢慢地欣赏。

  有许多妹子曾被这里的环境感染了,蓝天、阳光、草地、大海,天气自然温和,都是想象中拍漂亮婚纱照的地方。

  西归浦是游览济州岛的精华所在。火山与海水冲刷造就了西归浦瑰丽奇异的沿海地形,包括独立岩、柱状节理带等地点适合摄影取景。

  两个天然的瀑布-天帝渊瀑布和正方瀑布被评价为韩国最美的瀑布,而涉地可支海岸和偶来小路则展现了济州岛最秀美的一面。喜欢逛博物馆的朋友在西归浦一定能够得到满足,这里有琳琅满目的趣味博物馆等待你来探索。

  西归浦位于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南部,是韩国最南端的城市。虽然是异域的城市,但是美景却是不分国界的。

  济州味香,海鲜锅,鲍鱼粥,海鲜饼,梅花酒~推荐来西归浦,一定要尝尝..济州味香海鲜锅配烤鱼,下山后的晚餐。小菜很有特色,色拉酱是用冰淇淋替代的

  交通

  坐710到 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