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原创,室内“5H”亲子游乐园,专为家庭游打造的欢乐天堂

国内原创

室内“5H”亲子游乐体验区

一个专为亲子家庭

打造的欢乐天堂

  

  

  中国原创大型室内“5H”亲子游乐互动体验区,发现王国“酷乐迷你世界”已经开园。以 “happy、hope、home、heart、hero”(快乐、希望、家庭、用心、英雄)为核心价值的乐园,一个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的欢乐天堂。

  

  中国原创大型室内

  “5H”亲子游乐互动体验区

  “酷乐魔幻城堡”、“蓝毛妙想森林”、“海洋奇遇馆”、“魔骑驾校”、还有以“酷乐”“酷啦咪”主题卡通演绎的脱口秀表演等,为小朋友们营造一场场刺激的冒险挑战和奇思妙想的头脑风暴,让家庭游充满无限神奇妙趣。

  

  高科技游乐设备

  人性化设施俱全

  整个酷乐迷你世界里面有20余个项目是属于亲子共同体验的,包括互动拍照等一些新奇好玩的高科技设备。在小朋友益智方面,像现在最热门的塔防游戏,在这里是很受欢迎的。

  

  在整个区域的设计上,公园考虑到小朋友游玩的安全性,全场设施采用软包,软包的范围和高度达到1.2米以上,防止儿童磕碰,并选择国际环保材料,从整体上为儿童考虑。

  

  另外,在酷乐迷你世界里还增设了母婴中心、亲子卫生间、儿童餐厅等人性化设施。

  地址

  金石滩发现王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