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走进来吗?那些意呆利能穿越历史的房间

  意呆利的历史是辉煌的,它得益于希腊文明,并发扬光大。悠久的历史,先进的文明,留下了灿若群星的文化古迹。今天,小欧就带大家走进历史,走进在意大利历史长河中,见证了重要时刻的11个房间.....

朱丽叶的阳台

维罗纳

  来到朱丽叶之家,穿过写满爱语的大门,你会看到莎翁笔下那座有名的、传说中令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当年罗密欧勇敢攀上阳台与朱丽叶幽会的地方,如果你走进楼房里,登上朱丽叶站过的阳台,你也许会浮想联翩.....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大小的朱丽叶铜像,她似乎一直在期待罗密欧的到来......

  奥古斯都的小屋 罗马

  屋大维-奥古斯都,作为罗马帝国的“始皇帝”,他没有为自己大兴土木,甚至没有考虑换一栋更体面的住宅。这所房屋既不雄伟,也不精美,四十多年里,无论是寒暑冬夏,他都睡在同一间卧室里。斑驳的墙面,屏住了呼吸,仿佛多呵一口气,那些残破的壁画就会纷纷剥落,灰飞烟灭。

五 百 人 大 厅

佛罗伦萨旧宫

  这个大厅富丽堂皇,极尽豪华。柯西莫大公请著名的建筑家、画家兼艺术理论家乔尔乔·瓦萨里为这间大厅绘制12幅大型壁画,天花板上和四周的墙壁上也都是名家绘画,总计有39幅,描绘佛罗伦萨的胜仗、城景和历史事件。

蒙特费尔特罗的房间

乌尔比诺公爵府

  著名的艺术保护人费德里克-达-蒙特费尔特罗公爵在山坡上建成了结构完美的公爵府。这是一座具有代表性的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当时的公爵府便是乌尔比诺文艺复兴的工厂。

拉斐尔诸室署名室

罗马梵蒂冈博物馆

  朱利叶斯二世因不喜欢住在前任的房间,决定搬到另外的房间,他委托拉斐尔抹去这些房间的壁画重新创作。此项工程一直延续到拉斐尔去世,这些画室最终成了梵蒂冈博物馆的镇馆之宝。馆内收藏有拉斐尔众多画作,包括著名的《雅典学院》。

墨索里尼办公室

罗马威尼斯宫

  威尼斯广场的左边就是威尼斯宫,这里曾经是墨索里尼的办公室,而且墨索里尼还曾经在这座建筑的阳台上向民众发表“阳台演讲”。现在已经成为艺术博物馆了,主要珍藏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

贾科莫卡萨诺瓦的囚室

威尼斯

  贾科莫卡萨诺瓦,18世纪享誉欧洲的大情圣,极富传奇色彩的意大利冒险家、作家、“追寻女色的风流才子”。生于意大利威尼斯,卒于波希米亚的达克斯。

皇 家 扶 梯

那不勒斯的卡赛塔王宫

  卡塞塔王宫是意大利著名建筑师卢吉·范维特利为波旁王朝的查理王子建造的。被誉为意大利的凡尔赛宫。

费欧里欧咖啡馆

都灵

  建于1780年,是当时撒丁王国的艺术家、政治家、文人们经常碰面的地方。

朱塞佩·威尔第的房间

米兰艾特德酒店

  由于酒店靠近斯卡拉大剧院,意大利的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从1872年起在这里租住了一个套房,作为他在米兰活动时的居所;1901年1月27日,作曲家在这里逝世,它的套房被保留了下来。

瓦尔瓜内拉-甘吉宫的大厅

巴勒莫

  18世纪的巴洛克风格建筑;电影《豹》的拍摄地。1962年拍摄的《豹》是纯粹的欧洲电影,整个拍摄制作都在欧洲本土完成,共耗资2100万马克,这在当时绝对是一掷千金的超重量级巨片。

      这11个房间,是离我们更近的历史见证点,猛戳阅读原文,让我们畅游历史,让我们开始一个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旅程吧~

      意大利五日永恒之旅特价:€338/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