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17年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出炉!

Lonely Planet 最近公布了

2017亚洲旅行目的地榜单

这份被称为“旅行圣经”的杂志

选出了今年亚洲不能错过的旅行地

中国有两个城市上榜

而第一名居然是

.......

请看

  

-TOP10-

拉贾安帕特群岛

  

  拉贾安帕特群岛是印度尼西亚的群岛,位于西巴布亚省多贝拉伊半岛对开海域,由超过1,500个小型岛屿、珊瑚礁和浅滩组成。

  

  这里是地球上已知最多海洋生物种类的地区,有1,309种鱼类、537种珊瑚和699种软体动物。

  

  这里是世界的尽头,是潜水爱好者一生必去的潜水胜地,因为其美丽的景象让潜水客昵称为奇迹之海。

-TOP9 -

马六甲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城市,因其良好的航海位置和丰富的香料等物产资源,一直是殖民者觊觎之地,先后被葡萄牙、荷兰、英国和日本占领过,所以可以在今天的马六甲看到多国风格的建筑,也可以吃到各种特色的美食。

  

  

  马六甲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热带气候和海洋地理环境,雕琢出马六甲花园般小城的美丽风貌。

-TOP8-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是一个宝石富集的岛屿,世界前五名的宝石生产大国,被誉为"宝石岛"。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悠闲的小火车在山林间穿行而过,一路包揽自然美景,满目的绿色,给夏日带来了清凉。

  

  漫山遍野的茶树,映衬在澄澈的蓝下,美到不像话。

-TOP7-

西安

  

  “长安自古帝王都”。这里的空气中充满了历史长河中远去的典故与传奇的味道,遥想丝绸之路起点的驼铃,世界各国朝拜的使臣,孤灯下翻译经文的玄奘,梨园里华舞霓裳的贵妃……

  

  西安境内现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西岳华山最高海拔2160米,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山上奇峰、怪石遍布,全山景色具有层岩挺立、嶙峋险峭的大气磅礴之美感。

-TOP6-

高山,日本

  

  飞驒高山保存了自江户时代以来的城下町、商家町的完整形态,因此被称为“飞驒的小京都”。

  

  高山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各举行一次大型的祭典活动。春季是4月份举行的山王祭,秋季是10月份举行的八幡祭。这两次祭典合称高山祭。高山祭与京都的祗园祭、埼玉的秩父夜祭并称为日本三大美祭。

  

  还可以在明治、大正时代建造起来的“三町”散步,品尝飞驒牛肉,高山拉面为代表的当地美食,欣赏凝聚了飞驒匠人们高超技艺的工艺品等,飞驒高山处处充满了魅力。

-TOP5-

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阿斯塔纳(哈萨克语:Астана)原名阿克莫拉,是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的首都,也是哈萨克斯坦第二大金融中心。

  

  伊希姆河穿城而过,这里四季气候宜人,生态环境良好。从2017年6月中旬到9月中旬,阿斯塔纳将举办以“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博览会。得到过境72小时免签的待遇。

-TOP4-

恭锡路,新加坡

  

  新加坡的恭锡路曾经是著名红灯区,但近年来已经转换成时尚区,精品酒店与特色咖啡馆和酒吧林立。

  

  一些米其林星级名厨也在这一带开设餐馆,使恭锡路成为时尚餐饮地点。

-TOP3-

喀拉拉邦北部,印度

  

  在美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中,喀拉拉邦就位列其中,喀拉拉邦文化发达,是个艺术圣地,风景优美,现实中的人间乐土。

  

  “喀拉拉”一词的来源,有几种不同的说法:有的认为,是由“椰林”和“土地”两词合成,因这里椰子树很多,有“椰林国”之称。

  

  你问喀拉拉在印度是什么存在?一言以蔽之:全印度最好的存在。

-TOP2-

神奈川,日本

  

  横滨,是神奈川县东部的国际港口都市。也是神奈川县的县厅所在地,这座繁忙的现代化港口城市,拥有美丽的海港景色、西式建筑群和日本最热闹的中华街。

  

  横滨最具标志的地点为,港未来21区,即未来之港,是横滨中心的一个充满前卫设计的新型街区,这里被称为日本“”最美夜景‘’。

  

  镰仓, 是神奈川县的一个临海的城市,一座有近千年历史的古城。与京都、奈良并称日本三大古都。是电影《海街日记》里安静清新的小城市,也是90后喜爱的动漫人物,樱木花道的家乡。

  

  因为拥有干净迷人的海岸景色,加上日式清新自然的风格,所以这里是文青们到日本游玩必来的打卡点。

-TOP1-

甘肃,中国

  

  这里是藏、回、东乡、保安、撒拉等少数民族的集聚地,有独具一格的民情和风俗,有茫茫的戈壁和神秘丝绸之路。

  

  有气势雄浑的雪岭冰峰

  

  也有广袤无垠的草原

  

  还有震撼人心的张掖七彩丹霞

  

  从空中俯瞰,不得不惊叹这仿佛是天然的调色盘。

  大自然的景象总是带着巧夺天工的美感,而城市的景象则来自人类独特的美学设计,无论是城市还是自然,美好的事物都同样让人怦然心动。

- 图片来自网络 -

  

这对父子的和解,才让日本有了极简艺术。

  

谁说798已经out,这些店表示不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