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夏季的西北竟承包了祖国大半的绚丽风光!

  西北包含了中国太多壮丽的自然风光。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茫,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

  还有山川、戈壁、盆地、雪山、高原,雅丹和丹霞等等地貌……

  

  不仅如此,因为西北是古时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这里也蕴含着浓浓的人文历史气息。

  

  夏季的西北是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时期,各种美丽的风光在等着你。

  风光正好,赶紧收拾行囊从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西安,走起吧!

  陕西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这座博物馆是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为基础,以秦始皇陵遗址公园·骊山园为依托的一座大型遗址博物院。

  

  

  总面积约一万多平方米,三个坑内藏有与真人真马一般大小的陶人陶马共7400余件,规模壮观,气势雄伟。

  

  

  

  钟鼓楼广场

  

  

  钟鼓楼坐落在市中心,是一座传统的中式建筑。在檐上覆盖有深绿色琉璃瓦,楼内贴金彩绘,画栋雕梁,顶部有鎏金宝顶,金碧辉煌,是凝聚了古代劳动人民智慧与力量结晶的标志性建筑。

  

  西岳华山

  

  华山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由于山体陡峭,终年云雾缭绕,呈现独特的壮丽之美。

  

  壶口瀑布

  

  

  在壶口瀑布你能近距离感受黄河的气势磅礴,场面之壮观让人动容!

  

  文安驿古镇

  

  

  文安驿古镇自古就是交通要道,具有悠久的驿站文化和地域特色。

  

  白鹿原影视城

  

  

推荐路线

【陕西全景:住壶口·西安住超豪华酒店】壶口瀑布 西岳华山 兵马俑 延安枣园 杨家岭 钟鼓楼广场 回民小吃街 双飞4天

抵玩价:2999元(原价3499立减500元)

出发时间:7-8月指定日

  ◆奢住:千年古都西安城内升1晚超豪华酒店+华山住1晚豪华酒店

  ◆优势:住1晚壶口瀑布附近豪华酒店,信步可达枕着壶口涛声而眠

  ◆精华:亲临母亲河观黄河咆哮、赏世界最大黄色瀑布——壶口瀑布

  ◆穿越:走进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穿越陕北革命老区体验曾经的峥嵘岁月

  ◆景点:晨钟暮鼓——【钟鼓楼广场】;仿古一条街——【回民小吃步行街】;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五岳之首——【华山】;黄河第一瀑布——【壶口瀑布】;革命圣地——延安【枣园、杨家岭、革命纪念馆】。

推荐路线

  聚好玩·住窑洞酒店:秦始皇兵马俑 西岳华山 壶口瀑布 文安驿古镇 梁家河 书院门一条街 古城墙 白鹿原影视城 西安 双飞5天

抵玩价:3599元

出发时间:8月指定日

推荐理由:

  ◆奢住:千年古都西安城内住2晚超豪华酒店+华山住1晚豪华酒店

  ◆优势:住1晚文安驿古镇庭院式豪华窑洞酒店,体验陕北黄土高坡风情

  ◆精华:亲临母亲河观黄河咆哮、赏世界最大黄色瀑布——壶口瀑布

  ◆好玩:手工制作古秦陶俑,动手动态感受秦朝伟大的历史,关中书院穿汉服学书画做扇子,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景点: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陶俑DIY——【古秦陶俑手工制作体验基地】;五岳之首——【华山】;黄河第一瀑布——【壶口瀑布】;陕北风情旅游名镇——【文安驿古镇】;《白鹿原》摄影地——【白鹿原影视城】

  甘肃青海

  

  青海湖

  

  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沿途平均海拔2800米,蒙语“库库诺尔”,意为“青色的湖”。

  

  湖面一望无际,碧波万顷,水天一色,雪山连绵,绿茵如毯,羊群似白云飘动,菜花飘香,金黄耀眼,使人陶醉于诗情画意般的景色中。

  

  张掖七彩丹霞

  

  这里被誉为“宫殿式丹霞地貌中国第一”,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全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是中国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嘉峪关城楼

  

  明代万里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而有“天下第一雄关”、“连陲锁钥”之称,以巍峨壮观著称于世。

  

  如今嘉峪关经过修葺,仍可见当年雄险的边关气势,登关楼远眺,长城似游龙浮动于浩翰沙海,若断若续,忽隐忽现。天晴之日,或海市蜃楼,或塞上风光,奇特景色,尽收眼底。

  

  鸣沙山月牙泉

  

  鸣沙山因沙动成响而得名,山为流沙积成,沙分红、黄、绿、白、黑五色。沙随足落,经宿复初,此种景观实属世界所罕见。

  

  月牙泉为敦煌八景之一,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因“泉映月而无尘”、“亘古沙不填泉,泉不涸竭”而成为奇观。

  

  

  敦煌莫高窟

  

  莫高窟又名“千佛洞”,位于敦煌市东南25公里处、鸣沙山东麓的断崖上,是我国四大石窟艺术宝库之一,世界文化遗产。

  

推荐路线

穿越祁连山山脉 敦煌莫高窟 鸣沙山月牙泉 嘉峪关城楼 张掖七彩丹霞 西宁青海湖 双飞6天

抵玩价:5399元

出发时间:8月指定日

  ◆【动车走丝路】嘉峪关至西宁乘坐动车穿越祁连山山脉,节省6小时火车车程,体验西北高铁之旅!

  ◆行程丰富、精选甘肃青海最具代表景点,纯玩不购物!

  ◆舒适享受:全程豪华酒店

  ◆地道美食:敦煌安排大漠风沙宴;兰州品尝正宗兰州牛肉拉面;

大西北,吸引一个人,留住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

如果你也有一个文青的心,去大西北最适合不过。

抓住这个夏天,抓住最绚丽多姿的大西北。

  免签证费&落地签 | 西藏背面,涅磬重生的雪域圣国有你想象不到的美!

  【笋野】这个暑期,¥629带你见证梦一般的城堡!

  【叮当来了】搭乘日本航空叮当梦幻号,游日本缤纷夏日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