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亚澳营销策划创办人兼集团总裁陈智文确认出席瞰旅传媒·旅游刊2017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峰会

  大咖来了

  亚澳营销策划创办人兼集团总裁陈智文(Edward Chen)

  确认出席瞰旅传媒·旅游刊2017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峰会

  陈智文先生拥有超过29年的目的地营销及推广经验,是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备受推崇与认可的意见领袖之一,曾担任澳大利亚旅游局及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高级管理职位达13年,负责组织推动地区业务发展,整合渠道分销网络,管理商务会议奖励旅游的协调工作,并指导各种市场活动,其专业领域涵盖了品牌建立、公共关系、广告宣传、数字营销、社交媒体营销及活动策划组织管理等。

  陈智文先生常驻上海有16年之久,诚恳乐观积极的他已建立紧密而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包括中国本地主流媒体业高管与出境旅游行业各方面专家,特别是休闲旅游、奢华旅游以及商务会议奖励旅游等领域。在这层深厚的商务关系基础上,陈智文先生成功建立旅游产品与服务的价值,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上取得杰出成就,个人影响力深植人心。陈智文先生致力于将这些成功经验转化为协助客户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成长佳绩的资源力量。

  

  关于亚澳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Contineo Marketing)

  亚澳营销策划的英文名是Contineo Marketing。"Contineo" 源自拉丁文,意谓“靠近,结合或乐于沟通交流”。亚澳营销策划是受到这种精神启发与鼓舞而创办的一家专业型市场营销策划公司,企业核心价值是创新、具有影响力、充满激情及富有前瞻性。

  在当今中国市场快速成长之际,亚澳营销策划掌握契机,专注于旅游、观光、酒店、航空以及会展活动等行业,提供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洞悉市场、深谙消费者需求并掌握有效的分销渠道,这是亚澳营销策划的绝对优势与竞争力所在。公司协助旅游目的地、航空公司、交通运输、地接社、景区景点、服务供应商、酒店度假村、旅游批发商及零售商等领域的客户,进入中国市场,并提供完善长远、以结果为导向的发展战略,以期共同成长。

  Contineo Marketing属于“香港康逖诺营销集团”的自有商业品牌标志,在中国大陆由“亚澳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运作,创智共赢。

  

  

  

  

  

  

  

  

  

  

  作为国内首家旅业互联网媒体,是一个集电子杂志、互联网媒体和移动新媒体、流媒体等多种传播方式的全媒体平台。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提出“旅游+”的旅业媒体。 旅游刊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互联网、会议等多层次、相互融合的跨媒体旅游业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