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德阳仅两小时车程的“香格里拉”,你不知道的人间天堂。

  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人间天堂”距德阳仅两小时车程的“香格里拉”当鲜花开遍山谷时更能感受到万亩花海花盛开的气势!

山美水美景更美

何不就着周未的空闲

来次洗肺赏花之旅

让自己醉于万亩花海飘香的山谷中!

  人间天堂

走进仁吉喜目

这里不仅有色彩斑斓的花海,还可以徒步登山,在青山绿水间,这里常年鲜花盛开,光是看到这万亩花海就已经让人心动!

随便摆个造型,往花海中一站,自拍一张也是美美哒。

  

  

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寻找心灵的宁静。

走进花谷,花香伴着微微的凉风扑面而来,一条栈道蜿蜒直通山顶,一路前行,可谓一步一景。每到一处观景点都有想把足迹永久留下的渴望。

  

  

不管是独自出行还是全家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戏着凉凉的山泉,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简直让人心旷神怡!

  

  

花谷花卉面积庞大、种类众多,是个寻幽觅静的绝佳好去处。放眼望去,花海似一位刚出浴的少女,显露出娇媚羞涩的动人姿态。

立于花海中,站在小溪旁,一阵风来,心情若花儿一般随风飘了起来,好不美丽!

在花谷中随心所欲地赏花、漫步、登高、遐思...,这就是徒步的魅力所在!

仁吉喜目,用人间天堂的视角演绎了一场花开盛典。

  水 磨 古 镇

  小 镇 新 气 象

走在铺满青石板的老街

幽深的古街一路向前

一路走来,古镇的古朴、细腻

颇有点“丽江”味道

羌碉的建筑,古朴的街道

是这座伫立在山顶古镇的特色

这里与其他古镇不太相同

是一个充满羌族特色的小镇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去看一看城市之外的风景。

  图文来自:什邡玩乐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