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盛宴只要7699?探寻2017年最佳旅行地TOP1!

  朋友,你听说过超大安利福利吗?就是整个国家的招牌景点都免费,随便玩不要钱的那种....

  

  2017年的加拿大,就是这种福利。先是被《孤独星球》评为2017年最佳旅行地TOP1,然后竟然宣布46个国家公园将全部免费一整年所以2017年最值得你造访的必然是加拿大!

  

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

加拿大西海岸+班夫国家公园

8日6晚跟团游

¥7699/人起

两地出发+优质航空直飞+升级五星酒店

799限量办加签

这个有无穷魅力的国家太值得你前往

  

  10-11月是加拿大的秋季,也是最佳旅行时间,届时这一座“枫情万种”的国家,红叶就像火烧一样把整个国家染上了迷人的色彩,除了枫叶,还有不期而遇的梦幻北极光!

  

  

  行程亮点

  签证799限时特惠 - 超多让利

  特价期间预订享受799办理加拿大签证(市场价格1500),推广活动结束,签证的优惠活动结束,超多顶级让利。

  

  含18次精致团餐 - 贴心优质

  在异国最怕吃不饱和找餐厅,行程包含18次精致团餐,安排中式/自助/西式等食品安全有保障。同类产品参考价格16999元左右,位子不多,反正菌菌年假已经请好了。

  

  

  升级五星酒店 - 高端享受

  升级一晚价值1800+的五星酒店,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前有路易斯湖,旁有雪山环绕,如同入住在森林一般。

  

  参考酒店

  路易丝湖城堡费尔蒙酒店★★★★★

  111 Lake Louise Drive, T0L 1E0 露易丝湖, 加拿大

  

  酒店位置得天独厚,位于班夫国家公园内,出门就是Lake Louise最美的观景点,享有路易斯湖和维多利亚冰川的全景。

  

  提供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先进健身中心等健康俱乐部设施、滑雪设施、全方位服务spa设施、美发店和6个内部餐饮场所

  

  

  每间客房均享有路易斯湖或庄园的景致,Walliser Stube餐厅设有带落地窗的葡萄酒室,供应奶酪和肉类火锅。还设有24小时营业的熟食店和体育酒吧。

  

  

  

  旅途奇遇

  加拿大全程会用最浓烈的秋色迎接你,目光所及之处,尽是最浓烈的枫色,行车过程中,每一个弯道都是一张大片,如同游走在画里。

  

  

  温哥华最大的城市花园——伊丽莎白女王公园,坐拥温哥华市区最高点,可以眺望温哥华全景,山顶还有飞满一百多种鸟类的热带园。

  

  

  不要错过温哥华的标志,加拿大广场,整栋建筑以五块玻璃纤维制成的白帆作为巨型帐幕,十分醒目,周围水天一色,美不胜收。

  

  

  拜访温哥华唐人街,这里挑战着你的视觉、听觉和味觉。在这个熙熙攘攘的地区挤满了商店,兜售着中国水果、中药药方,和生活百态。

  

  

  好莱坞大片里出镜率最高的班夫国家公园值得用一天好好探寻,李安第一部斩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断背山》,和小李子夺奥的《荒野猎人》都是在此取景。

  

  

  加拿大把一半的美都藏在了落基山脉,班夫公园里的每一处景色都可以成为旅游手册上的宣传画。高耸在蓝天下雄伟的落基山脉,清澈的几乎没有被污染。

  

  

  自由活动时一定要去丘吉尔的瓦普斯克国家公园,看花丛中的北极熊,绝对会颠覆你对于它们只存在于冰天雪地之中的印象。幸运的话还会偶遇白鲸。

  

  

  

  而且丘吉尔一年有300天可以看到北极光,一天之内能看到白鲸、北极熊还有北极光的,实在是太梦幻幸运了。

  

  

  还可以乘坐VIA火车旅行从冰雪覆盖的山间,到奔腾湍急的河流,窗外的雪山、小镇、峡谷、河流就像电影一帧帧的胶片。

  

  

  不要错过魁北克深入骨髓的法式浪漫,这是一座古城墙环绕的城市,走过造型各异的法兰西风格的民居,17世纪的古老教堂、修道院、商铺。

  

  

  闲逛魁北克的法式胡同,从街头开始,一家一家小店逛到街尾,你会收获很多惊喜与欧式气息。

  

  

  想象一下,烤着火喝着咖啡,看着远湖河雪山,等着极光在天空亮起,身边家人环坐,让加拿大惊艳你半生的时光。

  

  点击

  阅读原文

  开启加拿大之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