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昌最好玩的游乐园都在这里了,说走就走吧

  小时候每次都特别期待暑假的到来,期待爸妈能带我去游乐园。虽然小编已经不是baby了,但我有颗宝宝的心啊!对游乐园还是满怀期待滴,说到游乐园小编可是有非常多的话要说。不管是水下游的、天上飞的还是地上坐的,小编全部都整理了起来!去游乐园浪一浪吧!

  大型游乐场

  1.南昌万达主题乐园

  万达主题乐园由万达集团投资兴建,坐落于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新区,总投资30亿元,占地80公顷,2016年5月28日正式开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

  交通:可至老福山乘坐万达主题乐园直达大巴

  2. 南昌之星游乐场

  南昌目前除万达主题乐园最大的游乐园区,位于红谷滩新区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赣江市民公园,园内有包括旋转过山车、太空梭、拉环蹦极、大风车、碰碰车、青蛙跳、旋转木马等35个玩乐项目,还有南昌之星摩天轮。

  

  地址:红谷滩新区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赣江市民公园

  交通:老福山乘坐233即可到达

  水上乐园

  1.魅力赣江水上乐园

  魅力赣江水上乐园适合夏天去玩,可以游泳、可以做水上游戏(水枪大战、波水节、水上篮球、愤怒的小黄鸭)、水上冲浪、水上DJ夜间high场、沙滩足球、沙滩排球、儿童乐园、挑战指压板、水上麻将等。

  

  地址:红谷滩新区赣江南大道1号(摩天轮南侧)

  交通:乘坐17、233、504路公交即可到达

  2.金燕水上乐园

  金燕温泉水上乐园项目包含有:大型冲浪池、丛林滑道、儿童浅水池、湖边泳池、儿童水坞、海洋水疗馆、太空舱、台球、乒乓球、瑜伽、香巢舒眠室、电影院、KTV(二次消费)、冷雾仙境泡池六十余个等众多游乐项目。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温泉大道8号

  交通:自驾(自驾线路:南昌市区—南昌大桥—长堎立交—昌西南收费站—生米收费站—金燕国际温泉酒店)

  3.华南城水上乐园

  华南城水上乐园,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拥有超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数十套(百米超级智勇大冲关、50X20米超大 游泳池、15米高超级水上滑滑梯、四跑道彩虹滑梯、儿童主题水上乐园等),以丰富多彩的浮具为点缀,结合不同的动漫文化元素,是一个以文化动漫为主题的水上乐园。

  

  地址:华南大道1号

  交通:老福山乘坐225、512、568路即可到达

  休闲游览

  1.樟树林休闲游乐园

  吃喝玩乐娱乐一体化,服务很到位,可以玩陶泥、充气城堡、挖掘机等。

  

  地址:樟树林中心广场

  交通:乘坐88、16、8路均可到达

  2.南昌新动物园

  动物园的总体面积布局依照动物地理分布为:非洲区、美洲区、澳洲区、中国区、水生动物区、食草动物区等。游览的路线既有陆路也有水路。

  观赏的视角既有俯视又有仰视,行进的方式既可步行也可乘骑。游客置身园中无论观赏、嬉戏,还是学习、探索,既能体验自然之野趣,也能领略异域之风情。

  地址:南昌市九州西路口

  交通:乘38路公交即可到达

  

  这些游乐园里面有没有哪些是你去过的呢,还是有你现在正准备去的,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出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