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攻略 | 去蜜月湖体验奇幻自然,带着爱

  

  小情侣出游,总是希望去浪漫的地方,

  留下一段浪漫记忆。

  大自然可真是鬼斧神工,开辟出那么多美丽的湖泊,

  那么多湖泊中爱酱最喜欢的就是心形湖泊,

  给爱浪漫的你们创造了好去处。

  

  位于巴基斯坦罕萨山谷的 Shimshal湖,是山上有心状著名的湖水。此外,原来被冰川全覆盖的罕萨山谷,由于全球变暖引起的融冰现象,导致Shimshal湖由此孕育而生了,巧的是,从远处望去,它就是个大大的心形胡泊。

  

  位于加拿大安达率的Heart Lake保护区的心湖,也是被当地人视为当很火红的休闲景点。在奇特环境与大自然不可思议的橘红色调的环境下,从远处欣赏起来,简直美呆了。

  

  位于澳大利亚Great Sandy国家森林公园,是世界上第一沙岛费沙岛上最大、最美的淡水湖白沙湖,是沙丘经长时间雨水侵蚀而成。这颗蓝色的“心脏”看起来美妙绝伦。

  

  位于法国比利牛斯国家公园的Montagnon湖,是长途跋涉行程中很受欢迎的一部份。欣赏此环境中非凡的山景与山中特有的新鲜空气是一种无法言表的享受。

  

  爱酱知道这些湖,根本不能满足你们的要求,虽然爱酱还是一只单身狗,但还是要给自己选选适合度蜜月超美超棒的湖泊,来来来!看过了。

  南美

  玻利维亚

  

  天空之镜,湛蓝的天与一望无际的洁白盐粒在天边交汇,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纯净,是真正的呈现出天海一色的绝韵。

  

  玻利维亚的Laguna Verde,因盐分和不同的水藻微生物, 玻利维亚的湖泊除了沿上白边的蓝外还带有宝石绿和红,人生难得一见。

  

  玻利维亚天空之镜,湛蓝的天与一望无际的洁白盐粒在天边交汇,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纯净,是真正的呈现出天海一色的绝韵。

  建议出行时间:4月~5月和9月~10月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牵牛花池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是《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的“一生必去”的景点之一,也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园,它被美国人自豪地称为“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

  

  美国黄石公园的牵牛花池,黄石公园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西北角,它是上帝赐给世人的一颗明珠。

  

  之所以说它是一颗明珠,是因为它的地热奇观,大自然用水火,冰风在这里精雕细琢,孕育了它迷人的景色,其中间歇喷泉和温泉是它最特色的景致。

  

  

  建议出行时间:5月~9月

  蓝礁湖

  冰岛格林达维克

  

  蓝礁湖的湖水里含有极高的硅含量和矿物质,湖水呈现美丽的淡蓝色,同时这里的水温长年维持在摄氏三十七度左右,湖面白烟弥漫宛如仙境。除了极致美景之外,蓝礁湖的湖水还有护肤润体、舒缓骨痛的功效,令这里变成了举世闻名的温泉疗养胜地。

  

  除了极致美景之外,蓝礁湖的湖水还有护肤润体、舒缓骨痛的功效,令这里变成了举世闻名的温泉疗养胜地。

  

  每个天台都有热水浴缸,客人们可以在这里俯览周围的乡村景色。而废弃的壕沟现在则是一个无边缘泳池的所在地。

  建议出行时间:4月~8月中旬

  澳大利亚

  希利尔湖 (Lake Hillier)

  

  

  希利尔湖位于澳大利亚洛切切群岛上的中间岛,是一个椭圆形的盐水湖。从上面看,湖泊呈现出漂亮的粉红色,这是该群岛的一个显著特点。

  

  不像其他诸如玫瑰湖这样的粉红色湖泊,希利尔湖呈现粉红色的原因还未有令人信服的证据,据推测颜色可能是由于杜氏盐藻和嗜盐菌这些能产生色素的生物造成的。杜氏盐藻可在含盐高达35%的水中生长,在高盐度、高温以及高透光度下,水藻会积累红色素和β-胡萝卜素。

  

  建议出行时间:每年10月到次年2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莫诺湖 (Mono Lake)

  

  莫诺湖(Mono Lake)位于美国加州东部,是加州第二大湖。

  

  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湖水没有出口,全靠蒸发,因此湖内留下大量盐矿,盐度是一般海水的两倍以上。

  

  天空之镜,湛蓝的天与一望无际的洁白盐粒在天边交汇,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纯净,是真正的呈现出天海一色的绝韵。

  

  建议出行时间:4~5月或9~10月

在湖泊边~

空气格外清新,我们手牵着手,领略湖光山色,

留下属于我们的“蜜月湖”记忆

有男朋友的攒钱,没男朋友的攒钱攒男朋友,

有钱有男朋友的,想什么呢!快出发啊~

(留言或者私信我们,会给你惊喜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