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瑞士来看雪 至活旅游与瑞士国家旅游局达成合作

  

  欧来欧去:循环式欧洲旅行团,2005年始发,每年超过20万人次参加,全欧洲七条经典线路,每周循环,畅游25个国家61座名城,欧洲参团,灵活弹性。

  

  

  瑞士在旅行者的心目中,一直是一幅纯净的山水画卷。在这个面积仅仅四万平方公里的国度里,星罗棋布的点缀着山川,河流,湖泊,森林。

  

  湖光山色的卢塞恩、风景秀丽的苏黎世、壮美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无一不是旅行者的梦想。

  

  更重要的是,瑞士旅游没有淡季,每个季节都有专属的魅力等待着欣赏与发掘。即便是寒冷的冬季,瑞士也会因为皑皑的白雪而成为顶级的度假胜地。

  

  当一些风景因为冬季而萧瑟时,来到瑞士的游客,却因为大自然的馈赠而享有得天独厚的体验:48座海拔4千米以上的雪峰、数十家位于雪山上的顶级滑雪场、最为纯净自然的天然氧吧、童话世界一般的优美村庄、浸泡于仙境中的露天温泉.....

  

  为了让中国游客更好的体会瑞士的魅力,至活旅游与瑞士国家旅游局达成共识,双方签署了针对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瑞士冬季旅游的合作伙伴协议书。

  

  在瑞士国家旅游局的支持和邀请下,至活旅游的踩线小组将于2017年8月中旬进行实地考察,为大家甄选出瑞士的精粹,打磨成优质的瑞士冬季深度游产品供大家体验。

  在此期间,至活旅游和瑞士国家旅游局将会在位于天津市中心即将开业的大型全新概念“hi 欧洲-生活旅游体验馆”内,针对瑞士旅游和文化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预热推广活动,让大家先睹为快,抢先沉浸在纯正的瑞士文化之中。

  瑞士仙境,等待你的脚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