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旅游轻跨界!游心旅行联合美薇亭打造首届婚礼潮流市集

7月23日,游心旅行作为首席定制旅行合作伙伴, 受邀助阵由美薇亭婚礼顾问举办的首届婚礼潮流市集,包括300对准新人在内的千余位用户来到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参加这场潮流大趴。婚礼潮流市集为到场的宾客提供了众多新奇有趣的体验,从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五感全方位地唤醒了到场宾客心中的完美婚礼梦想。游心旅行金牌定制师雷斯在现场分享了独特小众的海外蜜月玩法,并提供多款海外蜜月套餐0元起拍,零距离引爆现场来宾热度。

  

  婚礼潮流市集现场

  

伴手礼:游心旅行定制手机壳

  

伴手礼:游心旅行定制行李牌

自2014年成立以来,游心旅行始终坚持体验至上,为中高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品质旅行服务。从定制游、半定制游,到高水准的自由行产品,积累了大量品质导向的用户。美薇亭婚礼顾问则是婚礼垂直领域的顶级品牌,先后为佟大为关悦、马伊俐文章、滕华涛、李大为、姜培琳、郎平、秦凯何姿等明星、名流提供服务。两家企业都定位于中高端客群,而且旅行和婚礼本身也都是重体验的产品,用户群高度契合。本次婚礼潮流市集现场,美薇亭为300对准新人放送了限量VIP贵宾卡,所有持卡用户将可享受游心定制旅行服务费6折优惠。

  

游心旅行金牌定制师分享海外蜜月之旅

游心旅行聚集了大量经验丰富的旅游达人和目的地资深专家,其中不乏服务过商界、艺能界大咖的资深旅行管家。曾操盘2015年张馨予戛纳红毯行程,参与巴黎、米兰时装周等多个高端定制项目的游心旅行金牌定制师雷斯,在活动现场为准新人们分享了海外蜜月的小众玩法,从希腊爱琴海边小而美的婚礼、蜜月线路,到德国百年古堡的荣耀之旅,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不一样的蜜月视界。

  

蜜月自由行套餐0元起拍

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定制旅行合作伙伴,游心旅行还为本次市集来宾提供了多款热门的海外蜜月套餐拍卖,均为0元起拍!其中价值13000元的北京直飞长滩6天4晚蜜月套餐最终以8000的价格被赵女士拍得。价值7999北京-东京双人机票套餐和价值8999的北京-悉尼双人机票套餐最终也分别以4000元和5500元成交。

游心旅行创始人兼CEO蒋松涛表示,美薇亭婚礼顾问不论是从客群还是服务来看,都是行业的标杆,自己也曾是美薇亭的客户。未来双方将继续以品质服务为切入点,从更多层面展开合作,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一站式旅行婚礼、蜜月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