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总社“自游派”全新推出Club Med北戴河、安吉度假村产品

中旅总社从2003年开始,与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Med合作,为游客提供一价全包、应有尽有、自由选择、精致奢华的完美假期,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经过近15年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ClubMed白金代理商。近日,Club Med推出了全新假期概念Club Med Joyview,旨在为中国一线城市的家庭和企业消费者提供精致的周边游假期体验。即将新开业的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和安吉度假村分别坐落在南北两地,选址考究,设计独特,传承了Club Med一贯风格,又融入中国元素和本土特色。

中旅总社自由行独立品牌“自游派”将在两家度假村开业期间回馈新老粉丝,推出入住体验有奖分享活动。度假村最早的入住客人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而且还会给前100名预定成功的家庭诱人的价格和特色的礼物!

黄金海岸度假村效果图

高级海景房效果图

将在今年十一开业的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从北京天津自驾车约3.5小时便可到达,周围的交通枢纽也非常发达,拥有28公里绵长海岸线与2.5公里金色海滩的绝美海景,是中国最美海岸之一。

安吉度假村效果图

安吉尊享豪华房

将在十一月一日迎客的安吉度假村,坐落在浙江西北部距离杭州73公里的著名“竹乡”、“白茶之乡”的安吉县,竹林、茶园、古刹禅寺、潺潺溪水,远离尘嚣,尽享自然之美。

见惯了高楼大厦和显示屏幕,你的眼睛需要绿色……上一秒还在都市的行人中步履不停,下一刻便可在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玩沙戏水亦或在安吉看满山翠竹,拥抱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两个度假村都是一年四季皆宜,见惯了碧波万顷的大海,冬天结冰的大海更有韵味,还有孤独图书馆和海上礼堂,文艺浪漫。南北两家度假村会让不同地域的Club Med粉丝获得全新的度假体验与感受。

Club Med Joyview预定很灵活,可以选择单订房含早餐,也可以选择与Club Med一样一价全包,一日三餐自助美食,全天候清饮小食和丰富水陆活动随心选择!房间设施也是不马虎的,多种选择,不同感受。在黄金海岸度假村的海景房间里,欣赏海上日出日落;推开尊享套房的窗感受扑面而来的海风,何等惬意;也可以在安吉度假村的景观房,欣赏窗外的清新竹海与百亩茶园;在尊享豪华房内,与家人促膝谈心,享受天伦之乐。ClubMed不光是周边度假的首选地,也是会议展览、商务洽谈,年终宴会的周边首选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