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精彩第45期-户外篇】嗨玩夏季!

  

  

  周游

  

  在这个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得季节,您和您的家人还在辛勤地忙碌着嘛?周游精彩户外为您和您的家人特别制定一次解暑的欢乐之旅

  行程1徒步南佛山-赏景、健身

  南佛山又称为南朔山,位于青海省湟中县境内。当地又称其为西元山,其最早称南朔山,有道士居于此山,改称西玄山,传说元、明时期山中有道士修炼成仙,即被道教定为全国道教十大洞天之四,命名为“太玄极真洞天”,后改“玄”为“元”称“西元山”,道名“太元极真洞天”。

  明代是西元山道教活动的全盛时期,建筑规模宏大,道士众多,香火旺盛。清顺治初,塔尔寺阿嘉活佛朝山进香,认为这里是静修的好地方,即在广阔平衍的山顶上修建了佛殿,因此山佛道合一,为道家、佛家共同尊崇的修行“灵山”故而又被称为南佛山。远眺该山,如彩绘的屏风,故民国年间文人墨客又称它为朔屏山。

  

  徒步,有些人觉得是某种意义上的苦行,没有车辆代步,只能靠自己的双腿一步步丈量。每当讨论起徒步的意义,我想,一路上的美景加上每一步的脚印串起的那段体验和回忆就是最好的回答。

  

  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攀登崇山峻岭,旁边那些茂林修竹和郁郁葱葱的大树尽收眼底。树林里的空气特别新鲜,让人觉得幽雅宁静,仿佛置身于无声世界。

  

  满眼净是鲜嫩翠绿,行走在山间小路上,路过一处处有爱的小木屋,沿路和小动物们友好打招呼,也许那个时候,你就明白了徒步之于你的意义了。

  行程2莲花湖烧烤-休闲、美食

  徒步过后再吃一顿烧烤大餐,岂不快哉!

  莲花湖景区,位于湟中县城鲁沙尔镇,面积15.08平方公里,属水库型水利风景区,景区依托大南川水库和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而建。景区三面环山,依山傍水,水质清澈,湖面平稳开阔,湖畔林木茂密。夏日青山绿水、空气清新、凉爽宜人,秋季清润静穆、层林尽染、赏心悦目,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水文景观与文化景观在景区内的有机结合,提高了景区品质,旅游开发前景广阔。

  

  

  

  

  

  

  

  

  

  

  &

  FAQ

  【活动日期】2017年7月29日

  【活动地点】湟中南佛山、莲花湖公园

  【活动性质】徒步,健身,赏景,美食,烧烤,亲子游

  【集合地点】青海宾馆大门口

  【集合时间】7月29日(周六)早上8:00

  【报名截止】7月28日(周五)中午12:00

  【活动费用】AA制会员:230元/人

  费用包含:1.往返车费2.高额保险费3.探路费.4.烧烤食材、场地及烧烤炉炭火等费用

  【温馨提示】请自带水杯及零食!

  【活动声明】

  1:户外运动是以强身健体,放松心情为目的,出门在外要相互帮助,体现自己的良好素质。

  2:户外运动要准备好自己的户外装备和一些必用品!

  3:户外运动必须听从组织者和领队的安排,不得擅自行动。

  4:户外活动必然有一定的风险性。

  5.报名请遵守信用,按时到达!因按坐订车,故出发前一天不在接受退出!退出友友按价格收取费用!敬请理解!

  【活动组织】周游精彩户外

  【装备要求】徒步鞋 纱巾 雨具 百变巾

  【报名电话】

  北大街门市:5130109、8012676

  南关街门市:8160788、8160799

  大通报名电话:7831710、7839628

  互助报名电话:15509723336、0972-8327133

  多巴报名电话:2215679、15897022333

  1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