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居然不开空调都能凉爽成春天!孩子们的暑假有救了...

  这几天小编刷微博的时候real心疼江浙一带,毕竟据说天气是这样的:

  

  然后机智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只能刷图表达心情:

  系列一:只想躺着

  

  

  

  系列2:只想泡水

  

  

  

  贝塔君对于小朋友们暑假如何快乐地避暑,做了点小小的功课。【严肃脸】

  敲黑板!

  正值美好的夏日假期,不少家长和学生们都喜欢趁着这段时间外出旅游。旅行可以欣赏美景、愉悦身心,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旅行也可以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式之一。旅途的生活,就像一部百科全书。无论是谁,都能在旅途中有很多收获。英国著名的思想家培根曾说过:“旅行是对年轻人的一种教育。”一个孩子一生只有一次成长启蒙时期。

  正是人生开始的前10年,孩子认知、思维等基础能力培养的最关键时期。而挖掘、培养孩子这阶段的基础能力,是父母最大的责任,也是家庭教育的重中之重。

  对于“新手”爸妈来说,要如何做才好?贝塔君建议可以去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天鹅湖度假酒店享受一次与众不同的“亲子游”。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一站式文化、生态、旅游度假胜地。具有“岭南第一洞天”、“全国最大的倒影溶洞”等美称。在这儿,森林的覆盖率达到95%!是带孩子回归自然,生态游玩的好去处!

  一、小小地质家

  

  

  宝晶宫溶洞

  广东最大亿年石灰岩溶洞

  具有"洞中洞、楼中楼、河上河"的地质特点,宝晶宫洞内景点共有100多个,洞叠4层,72洞,洞洞相通。

  洞内钟乳石石景形态逼真、惟妙维肖、世间罕有,孔雀开屏、鲤鱼戏水、八仙过海、金龟渡仙翁……天然成趣,目不暇接,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莲花盆独特的结构成因属世界罕见,具有极高的科研价值。

  二、小小绘画家

  

  

  富氧的森林里,布满着漂亮的树绘,树底下放置着各种绘画DIY创作的小工具,供你与你的小宝贝创意彩绘。届时场面将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宝晶宫的特别嘉宾彩蛋们纷纷穿上崭新缤纷的彩绘服,热情高涨的来为节日庆祝,给宝贝们展示最美的艺术绘画。

  三、自然小精灵

  

  美妙的千色野花海,千日红、硫华菊遥逸风中。宝贝们像一个个欢快的精灵,在花丛间穿梭往来,处处充满了一种奔放、自由令人沉醉神往的勃勃生机!漫步在这浪漫的花海中,一阵阵的幽香环绕着您的身周,挑逗你的味蕾,直至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四、运动小健将——宝晶宫乐园

  

  6公里长骑行绿道环绕宝晶宫,踩着单车轻便前行,呼吸林间好空气,赏尽自然好风光!健康、养生两不误!

  

  8800㎡——粤北最大无边际天然山泉乐园,泳池清澈透明,成人可在泳池畅游消暑,小朋友也可以与父母一起泳池嬉戏,还有100m水上大闯关等水上娱乐项目你来挑战,享受夏日清凉FUN。

  五、湖畔小人鱼——茶语温泉间

  

  

  坐落于美丽天鹅湖畔,天然峰林环抱。28座极具个性的露天温泉池,采用当地独有的英石为园林造景主体,以百年老茶树及珍奇树种巧妙间隔,私密静谧。

  远观层峦叠嶂,近闻鸟语花香,养神、养生、养心,心旷神怡由此而起,曼妙人生,物我两忘意境尽体验。

  茶语温泉水富含硅酸、氟、偏硅酸、铨、锶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保健养生、美容护肤的功效。

  六、美食小馋猫——中西餐汇聚

  

  

  图一为北江渔家中餐厅,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坐在天鹅湖畔边,尝天鹅湖每日现捕现做野生鱼(卖完即止),食自产自养农场鸡、野生麻笋等多种自然食材,资深主厨创新烹饪,融合正宗顺德手法满足您的黄金舌。

  图二为观鹭西餐厅,装潢雅致,面朝北江春暖花开。特色主题自助餐,数百款国际美食,满目琳琅,资深厨师现场烹饪。一次满足您和孩子对环球美食的渴望,令你每个优雅的转身都与世界美食不期而遇。

  七、安眠小宝贝——天鹅湖度假酒店

  

  333间现代中国格调的客房及湖畔别墅,极具环保主义精神的装修理念,提供了健康自然的居住环境,所有客房设计质朴优雅,与当地特色、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精致奢华的细节处理和自然野趣的装饰风格,使园林和建筑极具亲和力,充满度假温馨的气息,为你营造五星级的高质量睡眠环境。

  

  伴随着皎洁的月光进入梦乡,清晨小鸟音乐般的欢快鸣叫唤醒您的一天。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将天鹅湖的碧水青山尽收眼底,让您在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里尽情释放自我,滋养身心!

  

  贝塔温馨提示:游水需注意孩子安全~

  游玩是一种了解世界的方法,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也是我们能够“传”给宝宝的一种积极生活态度的方式。带孩子去旅游,一起保留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的记忆!

  想要一览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湖光山色,

  入住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吗?

  就能享受贝塔故事的粉丝价优惠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