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选旅行伴手礼:出国旅行,买这些就对了!

出国旅行,不带礼物回家怎么行?

相信大家都为伴手礼头疼过

除了买也买不完的化妆品(无底洞,你们懂的!)

还能不能买点别的呢?

别急,这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值得买的伴手礼~

性价比高又方便携带!

- 美国 -

  

  图 PimmyTan /Shutterstock.com

  ▍球衣和球帽

  来美国,一定不能错过去现场看一场球赛!从球衣到球帽,再到各种篮球周边,迷了这么多年的NBA,不买点有意义的伴手礼可还行?

  

  图 Brocreative /Shutterstock.com

  ▍保健品

  美国的保健品种类多,价格也便宜。有维生素、钙片、深海鱼油、Q10、叶黄素等产品,买来自己吃,送给长辈都很好~

  

  图 Shebeko/Shutterstock.com

  ▍坚果

  从花生、开心果、碧根果到核桃,美国坚果品类丰富,在商店、超市和机场免税店都可以买到。除了坚果,还有加州西梅、蔓越莓干等水果产品也是不错的伴手礼选择。

  

  图 Trong Nguyen/Shutterstock.com

- 欧洲部分国家 -

  ▍法国:马卡龙

  马卡龙是巴黎的代表性甜品,拥有巧克力、香草、咖啡、葡萄、覆盆子、榛子仁酱、柠檬等诸多口味,即方便携带又讨女孩子喜爱。

  

  图 Andrekart Photography/Shutterstock.com

  ▍意大利:威尼斯面具

  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面具文化,最具特色的莫过于久负盛名的威尼斯面具。华丽的花纹图案搭配皮革、瓷器以及玻璃等制作材质,精致又美观。

  

  图 VanderWolf Images/Shutterstock.com

  ▍荷兰:木鞋

  木鞋是荷兰人当年为了适应地理环境而发明的防水、御寒的鞋子,虽说现在已少有人穿,但因其可爱的造型,早已成为荷兰最具民族特色的物品。买来送人或者自己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 Maria Uspenskaya /Shutterstock.com

  ▍德国:啤酒杯

  这是德国最普遍的纪念品,特别是在德国啤酒节前后,通常由陶器、瓷器、锡、甚至是玻璃制成。

  

  图 r.classen /Shutterstock.com

  ▍英国:茶品

  英国人特别喜欢喝茶。在一天的许多不同时刻,都会停下来喝杯茶。独特味道的英国茶叶,搭配精美的包装,是作为伴手礼的首选。

  

  图 Guzel Gashigullina /Shutterstock.com

- 泰国 -

  

  图 VarnaK/Shutterstock.com

  ▍虎标颈肩霜

  许多人对虎标牌颈肩霜一定不陌生,涂在脖子和肩膀稍加按摩,酸痛的部位很快就有发热的感觉,那酸爽真是无法言喻…... 所以,虎标颈肩霜特别适合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

  ▍蛇牌爽身粉

  蛇牌爽身粉绝对是要强烈推荐的。在闷热的夏天,洗完澡拍在身上那叫一个舒服!它还能祛痱止痒、防止蚊虫叮咬,不论是送人还是自己用,都特别赞。

  ▍五蜈蚣标止咳丸

  可别被这东西的名字唬住了,这可是泰国每家必备的止咳丸。一次只吃几粒,含服,对付咳嗽非常管用。送人送自己,都很不错。

- 日本 -

  

  图 lkunl /Shutterstock.com

  ▍白色恋人饼干

  白色恋人饼干可以说是日本最有名的零食了,吃起来口感一流,包装也很精美,不论是送人还是自己吃都是极好的。

  ▍小林制药洗眼液

  小林制药洗眼液能缓解眼部不适,清洁眼睛的同时还补充维生素。建议大家选择基础款,因为冷感cool真的太cool~

  

  图 ESB Professional /Shutterstock.com

  ▍喇叭牌正露丸

  喇叭牌正露丸对治疗肠胃疾患效果奇佳,在日本早已是家喻户晓、居家旅行的常备良药,无论是出门在外旅行还是在家,总会碰见拉肚子的情况,所以买上几瓶备着还是很不错的。

- 新加坡 -

  

  图 anekoho/Shutterstock.com

  ▍TWG茶叶

  TWG茶叶被称为茶叶界中的LV,虽说价格有点小贵,但绝对是物有所值。不论是送给家人朋友还是买来自己喝,都是品位之选。

  

  图 TY Lim/Shutterstock.com

  ▍美珍香肉脯

  美珍香的肉脯是当地最受到欢迎的特产,去新加坡不买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来过~只要吃上一口就不会忘记那美味香甜的味道。买来自己吃,还是送人都很好。

  ▍亚坤咖椰酱

  在新加坡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亚坤咖椰吐司店,这家店的咖椰面包实在是太美味。而你也可以买这里特制的亚坤咖椰酱回家自制咖椰面包,在家也能吃上地道的新加坡式早餐。

  

  图 Lano Lan/Shutterstock.com

礼物挑得好,生活没烦恼!

珠宝、手表、护肤品也是大家的心头好

对于“剁手党”来说

如何任性除草,买买买的同时更省钱?

中国银行信用卡

送你出国“省钱利器”

最高21%境外消费返现等你来拿!

  

中国银行信用卡万事达、银联、ViSA标识信用卡

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

境外消费享三重返现

高达21%!

(仅长城环球通自由行信用卡可享5%返现)

权益内容

  10%返现: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每个自然月内,中国银行信用卡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线下实体商户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5,000元人民币或750美元,即可获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

  6%返现: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1笔获6%返现奖励。

  5%返现: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持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自由行信用卡,在美国线下所有商户以及日本、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泰国、瑞士、荷兰等国家地区指定的商户和门店消费,单笔交易满600元人民币即可享5%现金返还礼遇。

【长城环球通自由行卡返现商户】

【活动参与方式】

  1/ 通过“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

  2/下载中国银行信用卡“缤纷生活”APP,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按指示完成注册与绑定(如已注册和绑定,请直接进入下一步);

  3/ 成功绑定后请点击:底部菜单栏“有礼”—>“活动报名”—>“环球精彩一卡尽享”—>“活动详情”页面底部“我要报名”,完成活动报名。

  除了超值返现买买买之外,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指定入口在Booking网站下单订房,并在预订页面输入中国银行信用卡进行担保预订,到店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全额房费,且每间夜房费不低于300元人民币,即可每间夜获赠1万积分,每卡每月最高送10万积分。

  * 预订链接

  电脑端:www.booking.com/bocpc

  手机端:www.booking.com/bocapp

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更多权益

环球精彩,一卡尽享

  ↓戳这里,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更多权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