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一个人住过的普吉岛蜜月酒店推荐...

每隔一段时间班长微信都会有人问我

“第一次去泰国,去哪个海岛好?”

“去泰国度蜜月,去哪个海岛好?”

带家人出游,去哪个海岛好”

我总会说“普吉”

旅行商业环境完善+对国人服务态度良好+高中低档选择众多

……

但一听到普吉岛,大家难免觉得“三俗”

脑海里会浮现这样的画面

人...人...人...人...

“普吉很挤吧?”

“不要,普吉人很多”

在我看来

玩海岛

=

逛一处好沙滩+吃一顿好海鲜+玩几项项目+晒一个上午的太阳

要满足以上条件,最直接简单的方式就是

住一家好酒店

那些抱怨普吉人多的童鞋,大多住在几个商业繁荣的沙滩

而在普吉选酒店,有一个基本法则

远离巴东卡塔等热门海滩,

你就远离95%的普通游客

  如何选合适酒店往往决定你的旅行体验

  本篇教程,分享几处本人住过的,体验不错的普吉酒店,希望能给接下来要去蜜月、家庭出游的童鞋实质帮助。

远离人群去普吉,

我应该住在哪?

  不要住巴东!不要住巴东!不要住巴东!

  普吉酒店众多,但不难发现一个规律:越热闹的海滩,酒店越便宜,越奢华的酒店,一般都在离岛。在普吉,巴东海滩、卡塔海滩、卡伦海滩 成为一大波游客的住宿首选,如果想远离人群?建议不要住在这里。

  最好住在有私人海滩的酒店

  这个不细说。去公共海滩人挤人,如同下饺子。

那些班长住过不错的普吉离岛酒店

  The Naka Phuket

  介绍这家酒店,必须要说说它的背景:“Design Hotel 旗下成员”。能加入这个组织,在设计体验上必定有过人之处。这“过人之处”,下车在位于半山腰的前台check in 时就能感受到��

  

  

  

放大一看

  

  

  

  酒店设计师在尽可能地保护原始环境的前提下,以玻璃和木头梁柱为主要材料,加入现代元素,沿山面海而建一个个悬空的“玻璃火柴盒”。每一个“玻璃火柴盒”都是一栋villa,进门后入户花园带有面海无边泳池,进入“玻璃火柴盒”,king size床设置在火柴盒悬空处,被270度落地玻璃包围,面向大海。每天早上在玻璃盒中醒来,起床第一眼就是安达曼海无敌海景。

  

  

  从房间可以轻松走到私人海滩,喜欢下海的童鞋可以预约酒店的浮潜课程。不喜动,可以享受一次360度森林和海洋环绕的Spa或瑜伽课程。

  这么私密的酒店,离市区远么?买买买吃吃吃会不会不方便?远!对于出门就要有7-11的童鞋来说,真远!离酒吧众多的巴东海滩20分钟车程。但酒店配有接驳车,一天4班,有需要可以到前台拿接驳车时间表。白天在酒店享受私密的阳光海滩,晚上到巴东吃吃买买。适当远离繁华,完美!

  适合人群:蜜月夫妻、热恋情侣、家庭出游(我去的时候,吃早餐时看到百分之80入住的都是情侣,无辜被虐)

  价格:一卧室别墅(带私人泳池)旺季2692RMB+一晚。

  地址:1/18, 1/20 Moo 6, Tambon Kamala, Amphoe Kathu, Phuket, 83150 卡马拉海滩, 泰国

  Iniala

  这家酒店貌似被《欢乐颂2》炒热的...今年5月初铺天盖地的文章开扒“安迪和小包总酒店”指的就是这家。整家酒店只有4家别墅套房,每家套房设计不一,据说4间套房、Spa室、庭院......均出自不同的设计大师之手,每一处都是与众不同。

  

  

  

  

  从前台check in 开始,你就拥有一对一的私人管家、厨师、Spa技师和司机,服务直到check out那一刻。这里的重点是,私人的,专属于你的!算算比例,差不多10:1的服务人员和客人比例,入住期间服务当然无微不至。

  

  

  问题来了,这么精致的酒店,一晚多少钱?答案是最便宜的一晚2000+美金!据说是普吉岛最贵的酒店(不得不说,《欢乐颂》剧组真有钱)。但房费包括接送、一日三餐和部分活动,这么贵的酒店,当初我恨不得每一秒都在里面,谁愿意浪费时间去巴东逛街......

  适合人群:蜜月夫妻、热恋情侣、家庭出游

  价格:2000USD+一晚。

  地址:40/14 Moo 6 Kok Kloi, Takuathung, Phang-Nga, 82140 Natai 海滩, 泰国

  Casa de La Flora

  除了普吉主岛,想避开人群,到附近普吉附近的皇帝岛、pp岛、攀牙也是不错选择。市面上到这些地方更多是一日来回的一天游项目,但如果有时间,十分建议大家离开主岛在这里住一住。位于攀牙的Casa de La Flora 和上面玻璃火柴盒“Naka”,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进入Casa 规则的“火柴盒”设计颇有熟悉之感。

  

  

  

  

  不同的是,Casa在室内用色更加活泼跳跃,气氛营造甜蜜,浴室中除了有双人浴缸,更设置双人淋浴头(这个的重要性,情侣们都懂),更适合CP入住。当初我适逢520入住,一人享受双人浴缸、淋浴、大床,第一次感受到找个男友的重要性。

  

  

  

  

  一个人住的孤独

  说到浴室,不得不说说C家的浴室产品Thann。熟悉泰国香熏顶级品牌,网上最出名的是他们的紫苏防晒,我清迈特产店的合伙人最近总抱怨他家的防晒总断货。最喜欢他们的香茅味系列(原谅我孤陋寡闻,住了他家才认识这个品牌...)

  

  适合人群:蜜月夫妻、热恋情侣

  价格:1780RMB+一晚。

  地址:67/213 Moo 5, Khuk Khak, Takuapa,泰国

  La Flora Resort Patong

  实在离不开7-11?离不开Boots?离不开灯红酒绿的酒吧街?好吧,其实在巴东海滩也有一些不错的酒店。当初最后两天,为了购物方便,回巴东住,入住了La Flora Resort Patong。

  相对上面推荐的几间,La Flora 有什么特色?地理位置优越,一出来就是巴东海滩商业区,散步5分钟即可到达Jungceylon购物中心和夜生活区。当然他们还有私人海滩,不用受人挤人下饺子之苦。

  

  

  

  酒店拥有两大泳池,当时入住1楼房间,推开阳台门,直通泳池。在繁华闹市中保留少许私密性。

  适合人群:家庭出游

  价格:1441RMB+一晚,泳池双人间。

  地址:1/18, 1/20 Moo 6, Tambon Kamala, Amphoe Kathu, Phuket, 83150 卡马拉海滩, 泰国

那么好的酒店

当然要和亲密的人入住

当初我单身一人入住的

结果就是每天早上7点起床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But I love my job~

撰文班长 图来源酒店官网or实拍

The Best Wechat Offical Accounts

Lets You Say Hello To the 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