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去海上威尼斯避暑?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今夏,在上海,越来越多的市民提到“去哪儿度假?”或“去哪儿玩?”时首先想到的都是海上威尼斯,那么海上威尼斯究竟有什么魔力让众人趋之若鹜呢,或者说海上威尼斯有什么“好玩儿”的呢?

  小编亲自前往海上威尼斯体验了一趟,为各位总结了四大理由:

  理由一:没有阳光、大海、沙滩、比基尼美女,何谈夏日?不用远赴异国,不用打“飞的”去海南,只要踏上海上威尼斯的免费大巴,蓝天、碧海、阳光、沙滩、狂欢嘉年华一个不少!未来北沿江高铁建成开通之后那可真是“一眨眼”就可以享受海上假日的欢悦了!

  

  

  理由二:海上威尼斯拥有华东稀缺的蓝海,要知道华东的海都是“黄海”,在海上威尼斯出现之前想要玩“蓝海”只能去三亚了。约7.23平方公里的蔚蓝大海还有铺满白沙的风情海岸线,让不少游客为一睹蓝海也要走一趟。

  

  理由3:7月沙滩美食节火热升级!整个仲夏7月,比基尼走秀、水上音乐会、DJ电音派对热辣上演,尽情享受视听狂欢!水上大冲关、海上帆船、摩托艇、香蕉船、水上自行车、海上飞人过足夏日玩海瘾!如果爱好美食,那更有一场不能错过的盛宴,海上烤全羊、各类海鲜烧烤美食、啤酒畅饮大赛、消暑西瓜......大快朵颐的时刻来临,还在等什么?

  

  

  理由四:享受美景与激情的同时,这里还是亲子游戏的好去处!沙滩排球、沙滩足球、帐篷露营节、DJ篝火晚会......吹着海风,望着璀璨的明星,看着缤纷的烟火,跟家人、孩子享受这一刻的温馨和幸福,将是隽永的美好记忆。

  

  理由五:这里不仅有蓝天白云、椰风林景,还有度假享受不可或缺的繁华配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坐拥观海最佳视角;儿童中心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堂;饮食中心品尝饕餮美味;运动中心、羽毛球中心、网球中心拥有齐全的健身运动设备;商业中心集购物、饮食、便民于一体;更有将于2017年年底开放的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带来温暖秋冬......度假不离繁华享受,欢乐不停歇!

  

  

  最重要的一点是,玩的开心还可以永久的住下来!四期海居盛大发售! 建面约51-140㎡瞰海高层、建面约128-193㎡伴海叠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海居专线:400-032-4608 转 212691

  上海展厅热线:021-63303666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000号龙阳广场一楼(龙阳路地铁站2号出口右转60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