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处森林公园!赏花、洗肺、踏青!收藏起来一个个去!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麓、松花江畔,水域面积2269公顷,森林覆盖率93.2%,是目前吉林省占地面积最大,森林覆盖率最广的森林公园。主要景观有白山湖、红石湖等。

  

  地址:吉林市桦甸市区东35公里

  门票:80元

  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

  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蛟河市境内,森林覆盖率达到84.8%。现有景点200余处,包括六大景区,和最为著名的十二景。

  

  地址:吉林省东部蛟河市境内,距市中心36公里

  门票:60元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群。景区是由“七湾二顶一湖”十大景区组成,其中三角龙湾最负盛名。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境内

  门票:120元

  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

  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由松海景区、松源景区、松江景区、松湖景区、逐鹿景区、漂流景区构成。其中漂流项目惊险刺激,可以在这里体验森林中的奇趣生活。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东约32公里处

  门票:漂流价格138元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坐落于鸭绿江畔,内有十四大景区共56处景点。 这里不仅是野兽、飞禽的乐园,还是洗肺纳凉的好去处。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西部

  门票:50元/人(全程),70岁以上老人免费参观。

  仙峰国家森林公园

  仙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东北麓,园内风光奇异秀丽,奇峰耸立,溪水湍急,山顶终年云雾笼罩似人间仙境般神秘美丽。

  

  地址: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八家子镇

  满天星国家森林公园

  满天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系的东北部,公园以白衣女、龙龟岛为中心,共分为八大景区、三十六个景点,其中天星湖总长18公里,是中国吉林省内最大人工湖之一。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141乡道汪延公路 ‎

  泉阳泉国家森林公园

  泉阳泉国家森林公园,古树参天,森林覆盖率92.2%,公园分为泉阳湖景区和圣水湖景区,分布有红松古树群、泉阳湖、七道泉、吊水湖瀑布、圣水湖瀑布等11个景点。

  

  地址:长白山林区

  白鸡腰国家森林公园

  白鸡腰森林公园由天桥、正岔、吴里常三条主要沟系组成,园内山势雄伟,水系发达。景观有:天女梳妆、棒槌峰、后白鸡等,其中天女梳妆是一道天然三接替瀑布,水质清冽,景色宜人,特别适合夏季旅游避暑。

  

  地址:通化市林场经营区内

  门票:5元

  松江河国家森林公园

  松江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西坡山脚下,可直接眺望长白山群峰。公园内自然风光秀美神奇,环境古朴原始,物种丰富,水系发达,夏天来这里可以漂流。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境内

  门票:免费

  大安国家森林公园

  大安国家森林公园内湿地类型丰富,有永久性淡水湖、洪泛平原湿地、灌丛沼泽、草本沼泽等,水质良好。园内的嫩江湾湿地泡沼密布、水鸟纷飞,是一个休闲放松的避暑圣地。

  

  地址:吉林省大安市城区北部

  干饭盆国家森林公园

  干饭盆国家森林公园属于长白山系,园内没有主峰,是由环形山峦组成的盆形大峡谷,大盆套小盆,小盆连大盆,据说有81个。还有举世闻名的“寒武――奥陶”界线区。

  

  地址:吉林省江源县大阳岔林场经营区

  图们江国家森林公园

  图们江国家森林公园有很多旅游资源,在这里,你可以欣赏一眼望三国的防川边境风光和朝俄的异国风情,也有荷花、沙丘等自然风光。

  

  地址:吉林省珲春林业局敬信林场

  门票:免费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藏在长春市内的森林氧吧,园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6%,山清水秀、环境优雅,处处是风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

  门票:30元

  临江花山国家森林公园

  花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为75%。主要景区包括:临江市江心岛、卧虎山、北山公园、溪谷生态园、龙爪山大湖风景区、中朝界江鸭绿江等。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辖区内

  门票:10元

  朱雀山森林公园

  朱雀山是吉林市四大名山之一,山势陡峭,怪石嶙峋,树木葱茏,风貌古朴。站在山顶,极目远眺,丰满大坝依稀可见,山相抱,水相连,一派山清水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松花湖实验林场

  门票:30元

  五家山森林公园

  五家山背靠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临松花湖,浓荫拥翠,碧水扬波。夏日来这里,或垂钓,或烧烤,日看白云悠悠,暮看斜阳正红,相当的惬意。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020乡道

  门票:免费

  白石山森林公园

  白石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长白山脉张广才岭和老爷岭中间,最高海拔1284米,园内主要景观景点有:马鹿沟、丁香园、石峰群、七度泉、双层河、巨石滩、石冰河激漂、露营场等。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大趟子

  门票:70元

  兰家大峡谷森林公园

  兰家大峡谷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7.9%,由金岭松涛景区、五棵松景区、大石河景区三部分组成,素以“原始、古朴、天然、神奇、神秘”而著称。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东部

  帽儿山森林公园

  帽儿山森林公园位于延边,山、水、田、城相依相融,有着典型的朝鲜民族风情,也是是布尔哈通河与海兰江的天然观览台。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南10公里

  门票:免费

炎炎夏日

走进被原生态包围的绿色空间

不单能放松心情,还可以纵情嬉戏

深呼吸一口

那里满满的负氧离子

会让你体会到难得的乐趣与美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