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温暖你

  墨尔本的冬天寒风呼啸,气温骤降,这对于来自非洲或是热带地区的动物来说一定是个不小的挑战,那么怎样能确保萌宠们舒服自在的度过漫长冬季呢?

  

  墨尔本动物园

  (Melbourne Zoo)

  

  墨尔本动物园为长臂猿搭建了设施完善的洞穴,在这里便可享受片刻温暖,与其在外挨冻,不如约上小伙伴来洞里约会吧~

  

  

  

  

  华勒比野生动物园

  (Werribee Open

  Range Zoo)

  

  华勒比野生动物园的狐獴真是有福气啦!动物园为它们升级了取暖设备,加热灯与加热垫为小家伙们提供了暖和适宜的温度,在这里唠嗑或是和小伙伴嬉戏打闹都没问题哦,暂时忘却冬季的寒冷吧,这里就是你们温暖的家!

  

  

  

  

  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Healesville Sanctuary)

  

  为了适应南澳的寒冷冬季,生存在这里的考拉宝宝拥有更厚实的毛发以抵御严寒。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温度时而会降至零下4度,看守员们细心的为考拉宝宝的小窝包裹上了很多树枝,如此来抵御寒冷不失为一个小妙招哟!

  

  

  

  冬季的动物园一样充满生机与乐趣,到处都有撒欢的萌宠相伴,它们都盼望着你的到来呢,有你,它们的冬季就不寒冷,就不孤单!小编友情提示,来动物园的游客们带一件厚外套吧,户外活动更需保暖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