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时空之旅:拯救热到融化的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非洲人在中国热到中暑的新闻已霸占了头条。

  不过不用紧张,你早晚会习惯的。

  全球变暖果然不是谎言,你看,“四大火炉”快增加到“十大火炉”了,全国各地的天气都在争夺这份荣耀。

  有网友说,现在已经不敢在街头玩耍了,感觉分分钟就会被晒融化。

  隔壁网友泪流满面地说:“真羡慕你们还有时间融化,我们都是直接爆炸的。

  怎么办?既不能牺牲在炎热的街头,又不想宅在家里发霉。

  来来来,我来分享给你一个好去处——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

  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足不出户就能上天入地,捎带手就把美国历史给拿下了。

  5D全息拟真体验,别家可没有这样的黑科技喔!

  

  吹着商场里的中央空调,坐着时空列车、登上太空电梯、驾驶宇宙飞船,从五月花号到珍珠港,从帝国大厦到白宫,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连黑叔叔们都来乘凉了,惊险刺激,降温效果拔群。

  其实这些是南美洲各国的文化官员,他们不远万里来趟北京,也不忘体验一下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

  话说他们来得还真是时候,因为,就在这几天,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的时空之旅升级啦

  

  刚刚才上线的新内容,还热乎着呢,一般人儿我不告诉他~

  更加逼真的帝国大厦实景、全面升级的太空船基地,还有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友情客串

  快来看看吧~

  

  

  

  

  

  

是不是迫不及待了?

是不是想感受一下异国风情的魅力

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给您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震撼体验

让你的眼睛尖叫起来!

  

  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来

一睹为快吧!

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

6月30日

与你不见不散!

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

  

  青岛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伟东乐客城4楼(近东来顺旁)。乐园每一个环节都采用原创的高科技技术展现,并融入历史文化知识,做到真正的科技及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赋予乐园 “寓教于乐”的品牌特性,在体验游玩的同时,还能达到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目的,打造出真正的科技文化类体验乐园。

  主题乐园内置众多体验环节,穿过乐园大门来到美式风情浓厚的欢迎剧场,热情如火的工作人员将会欢迎您的到来,再向前走近,仿佛穿越时光来到了美国十八世纪的小镇街头,神秘复古的邂逅广场,都发生过哪些故事呢?小镇一角的火车月台上,将军号时间列车在蒸汽声的催促下,将会带领大家穿越原始森林,探寻印第安部落,见证美国的历史发展我们乘坐一部上升1776层的太空电梯,穿过帝国大厦,俯瞰时代广场,升至太空,偶遇机器人大战,一幕幕惊险擦肩而过;接着我们来到太空飞船,激光全息座舱的飞船,打破时空,进入时光隧道,偶遇五月花号航行,迎接海水的扑面倾袭,穿过火山,飞跃科罗地大峡谷,一次次冒险,惊险震撼,邂逅一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

  

  

  

  

  

  

  

  

  

  我们是一家高科技文化综合体验类主题乐园,类似于迪士尼主题乐园和好莱坞环球影城的高科技综合体验类乐园,我们乐园里有欢迎剧场、邂逅广场、时间列车、太空电梯、高空平台、太空飞船、衍生品商店等几个项目。

  我们是以文化为主题的乐园,可以通过在我们主题乐园游玩的同时,学习到历史文化知识,我们第一季是以美国文化为主题的,让您近距离的了解美国文化、历史事件,以及历史人物,深化自己的文化知识。而且我们第一季是美国季,接下来还会陆续推出中国梦,玛雅季、埃及季、星空季等,游玩时间大概为一个小时左右。

  8折体验券,而且具体的活动事宜公众号也会显示!公众号内会有更详细的介绍。开业期间用此券价格很是优惠哦!

  我们不仅可以游玩到很多娱乐项目,而且最主要的是通过游玩的过程中能学习到更多的科普知识,了解更多国家的历史及人物,深化自己!

  现在开业大酬宾,只要您扫码关注我们主题乐园公众号就可以领取特价95元的优惠券,非常的优惠!赶快来玩吧!

  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伟东乐客城4楼(近东来顺旁)

  客服电话:

  0532-587837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