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不用去东南亚,贵州关岭就有个火龙果节!

  

  关岭红心火龙果文化旅游节

  (8月4日-10月31日)

  

  

  

  

  

  

  开园仪式地点:关岭县花江镇花江二中操场

  采摘地点:关岭县花江镇莲花村火龙果基地

  关岭县花江镇峡谷村火龙果示范园

炎炎夏日,更需火热的激情与之相配,安顺关岭深知广大游客朋友爱玩的心,特于8月4日举行第四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配套活动——关岭红心火龙果文化旅游节,诚邀各位携带家人共赴“盛宴”,纵享夏日激情。

  

  

  夏季应多吃火龙果,火龙果可清体热,特别是爱喝酒的同志,喝火龙果汁有利将饮酒过后的有害残留排出体内,另外火龙果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

  平时咱们见到的火龙果是这样的:

  

  

  在关岭它们是这样的:

  

  

  

  

有多少人跟小编一样不知道火龙果树造型这么“别致”,花还蛮好看的?!

  

  他们说了,他们的火龙果是红心火龙果,没有农药、不加化肥、也不放激素,颜色比市场上的要来得深,咬上一口绝对爆浆!

  

  呐,他们就是种在这里,关岭花江镇

  

  

  

  这个地方,碧空澄明,看着还挺让人神清气爽的!

他们说这次除了精心制作丰盛大餐外,还搞了一些活动给大家玩,特别是亲子活动非常有意思;保证能让大家载歌载舞、享受饕餮美食,摘火龙果的同时,玩游戏赢大奖,帮助大人和孩子的心更进一步。

小编觉得他们很自信,你们帮我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像他们说得那么好玩!好吃! 呐,他们的海报在这里!

贵州本地最专业的旅游咨询传播平台

专注贵州特色旅游线路,给您想要的自游

虽然陪您的时间不多

但我们一直都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