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去避暑小镇赏花看灯展 綦江凤凰谷门票免费送

  热热热,在40度+的桑拿天里

  重庆妹儿和烤肉只有一撮孜然的距离了

  只想呆在空调房,舔着老冰棍,追着电视剧

  But 一直宅在家,是会没朋友的

  别担心,探爷实地考察了一个均温只有25度

  而且一点都不闷的避暑圣地——綦江横山凤凰谷

  让你的周末立马凉快起来~

  綦江横山凤凰谷

  离主城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交通如此便利,根本不用担心舟车劳顿。

  

  凤凰谷——听它名字,就能get到园区内肯定有很多和凤凰有关的元素。

  

  

  綦江横山凤凰谷具体有哪些耍法?

  下面探爷就给大家敲黑板划重点,详细说一说

  观赏篇

  >>>赏花<<<

  凤凰谷除了是一个天然的空调小镇外更是一个海拔1000米的花谷,园区共1500亩。

  

  园区种植了鸢尾、粉黛、格桑等数百种花卉,有的花还做成了凤凰尾巴的造型,相当走心。

  

  

  一路都能看到各位小姐姐小仙女儿披着色彩鲜艳的丝巾各种凹造型,探爷肯定也要跟着来凹一个。

  

  

  

  >>>赏鱼<<<

  景区内的月露湖里喂养了好些锦鲤,只要站在爱情长廊上拍打围栏,一群鲤鱼就冲过来不停地摇尾巴,以为你要喂它吃食,特别可爱。

  

  

  >>>灯光展<<<

  灯光展将一直持续到9月22日,园区内有各式各样的花艺,将花卉与灯光相结合打造出最浪漫、最梦幻的灯光艺术景象。

  

  

  既有小鹿海马等童话元素,亦有时空隧道、心形廊桥等浪漫气息,让夜晚的凤凰谷更让人欲罢不能。

  

  娱乐篇

  >>>滑草<<<

  由景区倾力打造的五彩滑道,50米长滑道,75度角俯冲。坐着滑板从最高处滑下来那叫一个刺激,小盆友们肯定很喜欢。

  

  

  >>>水上冲关<<<

  如果说厌倦了传统的避暑方式,这里还有特别的水上娱乐项目等着大家。

  

  

  由专业团队策划打造丰富水上挑战项目,水上速滑。蜻蜓点水、太空漫步、步步惊心、鲤鱼龙门……

  >>>游船<<<

  月露湖也为游客配备了游船项目,凉快的天气映衬下泛舟 也是相当惬意。

  

  

  >>>吊床 露营 烧烤<<<

  每个避暑圣地都少不了可以露营的地方,凤凰谷也不例外。不过因为这段时间正在整修露营基地,所以暂时还不允许露营过夜。

  

  有这种修的很平整的专业露营地

  

也有在绿树林荫中的露营基地

  这些参天的松树林并排在一起,中间可以挂好多顶吊床。

  

  除此以外,还能烧烤,而且而且而且,不用自己带炭火,现在去,景区免费提供炭给大家自助烧烤哟,有没有很贴心~

  

  周末来临,约上三五好友,开着小车车,gogogo!

  吃住篇

  >>>农家菜<<<

  不得不说,凤凰谷内的农家菜好吃便宜还不贵。价格很良心,分量很实惠。上菜的时候,探爷都吓了一跳,用很大的盘子装的。

  

  >>>龙汇天池<<<

  凤凰谷景区紧靠龙汇天池楼盘,所以周边有很多配套设施齐全的住处。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视线开阔,让人心旷神怡~

  

  

  

  天气好的话,早上起来还能看见云海,宛如仙境。

  

福利时间

  免费福利5个名额每人2张綦江凤凰谷门票免费送!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4日

  参与方式私藏的夏季避暑好去处,我们将优选留言最给力的5位童鞋送门票。

怎么去?

綦江横山凤凰谷地址重庆綦江区横山镇天台山

公交路线1:龙头寺、陈家坪、南坪四公里枢纽站—綦江—龙汇天池、横山凤凰谷 (503路公交车)

公交路线2:南坪四公里枢纽站—巨龙(横山)—横山凤凰谷景区(步行)

自驾路线1:重庆内/外环高速—渝黔高速—一品、安澜路口—横山凤凰谷景区

自驾路线2:重庆内/外环高速—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口—横山凤凰谷景区

温馨提示:主城到綦江的高速不收费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