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欧|最复古的旅馆,最优雅的水上宫殿,最多的世界遗产

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文艺——意大利

这个国家拥有着最多的世界遗产。

  这里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从罗马教廷到圣玛利亚感恩教堂;从威尼斯到费拉拉城;从佛罗伦萨到比萨大教堂……无不体现着意大利沉淀已久的历史文化。

  这个位于南欧并濒临地中海的半岛国家,是欧洲民族和文化的摇篮,曾孕育出罗马文化和伊特拉斯坎文明,几个世纪以来都是西方世界的政治中心。

=== 罗马 Rome ===

  罗马是意大利首都,也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罗马位于意大利半岛中西部,是古罗马和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已有2500余年历史,被称为“永恒之城”。

罗马G—罗浮旅馆

G—Rough,Rome

  G—罗浮旅馆位于罗马市中心,占据着一栋古老的5层联排别墅,低调地隐藏在Navona广场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酒店独特的木质屋顶和精美的地板完美体现了罗马丰富的历史感,洋溢着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旅馆只提供10套仿家居复古设计的豪华套房,每一间套房都以20世纪伟大的意大利设计师来命名。所有客房都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还配有平板电视和卫星频道。大部分客房都设有木横梁天花板,有些还设有休息区和露台或阳台。

  G-Rough旅馆最大的特点是其历史美感,最大限度地保持建筑的原始风貌,包括墙壁上旧的涂料和暴露的材料都是其古老历史的最好见证。

=== 威尼斯 Venice ===

  威尼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是“亚得里亚海明珠”。威尼斯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

威尼斯帕拉奇纳吉酒店

PalazzinaG,Venice

  帕拉奇纳吉酒店位于威尼斯市中心,Canal Grande运河附近,是Philippe Starck在威尼斯设计的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配有两个餐厅,宾客可在任意时间在PG's餐厅和Krug Terrace餐厅享受轻松愉快的氛围,品尝厨师烹制的美味佳肴。

  从黎明到黄昏;从令人惊叹的圣马可广场到海明威最喜爱的传奇酒吧——Harry’s,在威尼斯的脉搏上跳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